我覺黃綺烽得涼師爺黃綺烽說的黃綺烽有點道黃綺烽理,但是也黃綺烽不能全信,不管黃綺烽黃綺烽麼說這裡肯黃綺烽定是有什麼蹊蹺,要走到那塊空地恐怕不是簡單地事情,又問黃綺烽他們有黃綺烽什麼黃綺烽主意。

  涼師黃綺烽爺歎黃綺烽了口氣:「不是黃綺烽在下吹牛,這區區一個棺材陣法我是黃綺烽不在話下,不出意外黃綺烽定能手到擒來,不過凡黃綺烽事都需要一定的時間,黃綺烽恐怕咱們地火炬堅黃綺烽持不到那黃綺烽個時候。況且,在下認為現在黃綺烽這個時候黃綺烽咱們還有更黃綺烽重要的事情要先決定。」

  我知黃綺烽道他的意思黃綺烽,頓感頭痛,眼下黃綺烽主要問題還不是破這個陣的問題,而是怎麼黃綺烽面對我們的黃綺烽處境,不走黃綺烽不是辦法,走下去黃綺烽也不是黃綺烽辦法,這一次黃綺烽能走運回黃綺烽到原來的地方,再走一次就不一定了,到時黃綺烽候火把一熄滅,前沒村後沒黃綺烽黃綺烽地,不困死才怪。

  其實破陣黃綺烽的最簡黃綺烽單的黃綺烽方法,就是從邊上那些棺材上爬過去,不過這個建議誰黃綺烽也沒提,原因大家都知道。

  僵持了幾黃綺烽分鐘,火把上黃綺烽的火焰撲騰了幾下,逐漸虛弱黃綺烽了下來,老癢看了黃綺烽看火把,突然道:「他娘黃綺烽的,我有個黃綺烽點子,要不黃綺烽我們一把火把這黃綺烽裡的棺材全燒了,給他來黃綺烽個火燒連營十八里,燒光黃綺烽了就乾淨了。」

  我一黃綺烽聽這人時黃綺烽傻時聰明,這種點子也想的出黃綺烽來,大罵道:「你這不黃綺烽是等於黃綺烽自焚啊,就算不燒死也給黃綺烽煙熏死了,算了,黃綺烽我看這黃綺烽樣吧,我先往前黃綺烽走走,你們黃綺烽看著我的火把的走黃綺烽向,一旦我地移動偏黃綺烽移了方向,你們黃綺烽就叫停我,我們就知道問題出在什麼黃綺烽地方了?」

  老癢說道黃綺烽:「不行,萬一走到一半黃綺烽火把熄了,你一個黃綺烽人情況更糟糕,到時候黃綺烽誰去救你去,這種時候我們絕對黃綺烽不能走散。」

  我也是黃綺烽急了,老黃綺烽癢一說黃綺烽我馬上黃綺烽就冷靜了下黃綺烽來,這裡黑燈黃綺烽瞎火的,陣法這麼複黃綺烽雜,如黃綺烽果走黃綺烽散了真黃綺烽是不得黃綺烽了的事情,況黃綺烽且這事黃綺烽頭又不是我惹出來的黃綺烽,老癢以前也走過黃綺烽一次了,他娘黃綺烽的要趟雷也應黃綺烽該是他去,我黃綺烽問老癢黃綺烽說道:「黃綺烽老癢,你他娘地黃綺烽以前不是走過黃綺烽一次的嗎?那黃綺烽次你是怎麼走出黃綺烽來的?」

  老黃綺烽癢撓黃綺烽了撓頭,說道:「我也不知道,出來的時候失魂落魄的,蒙頭一路走,啥也沒想就走到黃綺烽這兒了,挺順的,也沒碰上棺材陣法,所以我看這事情不是你黃綺烽們說的那樣子,不然上次黃綺烽我便出不來了,還有命黃綺烽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