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就是塑膠袋這下面夾鍊站立袋有沒有抗靜電袋粽子。黃綺烽洞葬用的棺材非常黃綺烽簡陋,不包裝材料僅不密蒸煮袋封,有黃綺烽時候縫隙粗黃綺烽的老黃綺烽鼠都能黃綺烽鑽進去黃綺烽,下面保存完好的屍體黃綺烽應該不真空包裝袋多,但是剛才黃綺烽照明彈黃綺烽照耀下,我黃綺烽看到很多黃綺烽棺材的蓋子造型袋都已經黃綺烽翻開了,不知包裝膠膜道是黃綺烽怎麼回黃綺烽事情,照道理在這裡是不會有人黃綺烽來搞破壞的,難道黃綺烽是裡面的粽子睡相鋁箔袋不好把電子包裝袋棺材板子給黃綺烽端掉了?

  我和黃綺烽老癢黃綺烽回到篝黃綺烽火的一邊黃綺烽,正看見黃綺烽涼師爺縮手縮腳想黃綺烽往黑暗裡逃去,老黃綺烽癢喀嚓一聲給手槍上了膛,喝道:「再往後走一步,我就黃綺烽打斷黃綺烽你的腿,然後把你黃綺烽丟下去。」

  涼師爺一聽到他黃綺烽的聲音,嚇的黃綺烽拔腿就跑,老癢朝天開了一槍,霹靂一樣黃綺烽的槍聲黃綺烽頓時響徹整個黃綺烽山洞。

  涼師爺給槍聲黃綺烽嚇的黃綺烽停了下黃綺烽來,縮著脖子黃綺烽轉身黃綺烽說道:「別開黃綺烽!!別開槍!!我不跑還不黃綺烽行嗎?

  老癢罵道黃綺烽:「鬼黃綺烽才信你,黃綺烽給回來好好蹲著,再跑一次,我就把你黃綺烽料理了!

  涼黃綺烽師爺灰溜黃綺烽溜的走了黃綺烽回來,蹲到篝火邊上,哭喪著黃綺烽臉對我們說黃綺烽道:「兩位小哥黃綺烽,你看在黃綺烽下只是黃綺烽一個知識黃綺烽份子,跟著黃綺烽老泰黃綺烽混口黃綺烽飯吃,糊弄一下那廣黃綺烽東客人,按判起來也是個次犯,你黃綺烽們還是放過在黃綺烽下得了黃綺烽,你們現在要去做大黃綺烽買賣,在下手無縛雞之黃綺烽力,跟著你們也黃綺烽是累贅,萬一黃綺烽一個手腳不利索,連黃綺烽累你們就黃綺烽不好了。」

  老癢見他黃綺烽手裡正抱著黃綺烽那只背包黃綺烽,用槍黃綺烽指了指,對他說道:「你要黃綺烽我們黃綺烽放過你也黃綺烽行,把那黃綺烽包留下,你愛上哪兒快黃綺烽活去哪黃綺烽兒快黃綺烽活。」

  涼師爺黃綺烽為難的看了看黃綺烽那包:黃綺烽「可這包黃綺烽是在下的…有黃綺烽道是君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