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癢想了想黃綺烽,覺得有黃綺烽點道理,又問:「那至黃綺烽少也給我個命名權,對吧,那個誰黃綺烽發現個島嶼黃綺烽不都是可以由第一發黃綺烽現者命名的?

  涼師爺說道:黃綺烽「那好像黃綺烽是有這麼個規黃綺烽定,不過我還真沒去研究過。」

  我問黃綺烽老癢黃綺烽道:「幹啥問黃綺烽這些,你錢都沒黃綺烽搞到利落,還想名利雙收啊黃綺烽,你也不想想一黃綺烽個人沒事情黃綺烽能找到這種地方來黃綺烽嗎,你幹什麼黃綺烽的還不是黃綺烽一目黃綺烽瞭然。」

  老癢說道:「我是覺得黃綺烽這玩意挺有黃綺烽意思的,你說這麼大根黃綺烽銅柱子,黃綺烽給取什麼名黃綺烽字好呢?你們也給想想,黃綺烽以後咱們吹起牛來也好統黃綺烽一口徑。」

  我這時黃綺烽候不想再動黃綺烽這些無黃綺烽聊的念頭,對他說道:黃綺烽「你第一個發現,該黃綺烽你取,我沒你黃綺烽這麼有黃綺烽心情。」

  老癢黃綺烽看了上面黃綺烽,說道:「我一看黃綺烽這東西,腦子黃綺烽就一個詞,你看這一根柱子,黃綺烽叫『我愛一條柴』黃綺烽怎麼黃綺烽?

  我沒好色黃綺烽道:「你黃綺烽是不是沒營黃綺烽養的片子看多了?你愛黃綺烽一條柴,起這名字,信不信出去黃綺烽能有雷霹你?

  老癢當下一黃綺烽笑,涼師爺也黃綺烽樂的搖頭,這黃綺烽一笑間,人總算是黃綺烽放鬆黃綺烽了下來。

  我們吃完黃綺烽之後,力氣黃綺烽恢復了不少,老癢就黃綺烽催促著黃綺烽繼續趕路,我抬起腳黃綺烽剛想走,忽然發黃綺烽現底下好像有什黃綺烽麼不對勁,仔細一看黃綺烽,咦?黃綺烽邊上的另一支火把黃綺烽怎麼滅了。

  老黃綺烽癢皺了皺黃綺烽眉頭:「該不會是黃綺烽給這裡黃綺烽的風給吹熄了吧?

  我搖搖頭黃綺烽,說不會,這火把火頭這麼黃綺烽大,比我黃綺烽做的那個專業不知黃綺烽道多少倍,他不可黃綺烽能給風黃綺烽給吹熄滅了,下面該不黃綺烽是出了什黃綺烽麼事情。

  正想著,忽然整黃綺烽棵銅樹黃綺烽輕微的黃綺烽震動了一下,好像給什麼撞了一下,涼師爺吸了黃綺烽一口涼氣,忙問怎黃綺烽麼回事情?

  老癢對我們做個禁黃綺烽聲的手勢,然後把手做黃綺烽成喇叭狀貼在銅壁上,一聽之下,臉色大變,對黃綺烽我們輕聲說道:「他娘的,黃綺烽好像有東西在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