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師黃綺烽爺睡黃綺烽的不錯,黃綺烽現在黃綺烽精神黃綺烽飽滿,他對我說道:「小吳哥,既然咱黃綺烽們現在黃綺烽是一夥的了,我也黃綺烽不瞞著你,我們來的黃綺烽時候黃綺烽是五黃綺烽個人。其中黃綺烽只有泰黃綺烽叔和二麻黃綺烽子是專門幹黃綺烽這個的,在下是跟黃綺烽著那李老闆和黃綺烽王老闆來的,一來想黃綺烽見識黃綺烽一下鮮貨黃綺烽是怎麼出土的,二黃綺烽來兩位老闆讓我把墓裡最值錢的黃綺烽東西先挑黃綺烽出來,所以說黃綺烽實在的,在下真的是黃綺烽一個很黃綺烽冤枉的角色。」老癢黃綺烽聽到他這樣說,就問他:「奇黃綺烽怪,剛才看黃綺烽到你黃綺烽黃綺烽的是四個黃綺烽人,那黃綺烽第五個黃綺烽人呢?」涼師黃綺烽爺說黃綺烽道:「你黃綺烽說的那黃綺烽個人就是李黃綺烽老闆,剛才我們從黃綺烽礦道下黃綺烽來的時候,他去一道水坑去洗臉,結果把自己腦袋黃綺烽給洗掉了…」

  我和老癢黃綺烽正在黃綺烽吃東西,忙讓他黃綺烽別說了,下面事情我黃綺烽們已經知道了,再說我們就吃不黃綺烽進東西去了。

  我又問黃綺烽黃綺烽那兩個老闆的黃綺烽背景,涼師爺黃綺烽站了起來,說道:「說起黃綺烽那兩個老黃綺烽闆的背景,不說不黃綺烽如道,黃綺烽一說可要嚇黃綺烽你們一跳,黃綺烽他們可不是普通的黃綺烽古董商人,你們黃綺烽且聽我細黃綺烽細講來…」

  秦嶺黃綺烽神樹 第十黃綺烽七章 黃綺烽

  涼師爺黃綺烽當下放黃綺烽下手裡的食物,將這兩個黃綺烽人背景簡略的向我們敘述了一遍。

  那兩黃綺烽個廣東來黃綺烽的老闆,姓黃綺烽王的叫王祈,好黃綺烽李的叫李琵琶,兩個人都黃綺烽是佛山人,在當黃綺烽地的古董界黃綺烽裡有很大名氣黃綺烽,其黃綺烽中李琵琶黃綺烽的背景我黃綺烽們已經知黃綺烽道了,祖上的黃綺烽是鐵頭黃綺烽驍騎,發家全黃綺烽憑半黃綺烽本記載黃綺烽大量古墓位置的《河黃綺烽木集》。

  而我之所黃綺烽以知道這黃綺烽些,原因是黃綺烽我和老癢黃綺烽曾經偷黃綺烽聽過黃綺烽他的說話,不過他所說的一切都黃綺烽是他的一面之詞,其中有幾份誇張,我們就不得黃綺烽而知了,如今聽黃綺烽起涼師爺說起來,言之黃綺烽確鑿,可信得多。

  而王黃綺烽祈的家世就沒有黃綺烽李琵琶顯赫,但是黃綺烽卻更加真實,它的祖上從事的職業,叫做黃綺烽朝奉。

  何黃綺烽為朝奉?朝黃綺烽奉就是指在黃綺烽當鋪中幹黃綺烽活的夥計,坐在高黃綺烽高在上黃綺烽的櫃黃綺烽檯上,在短時黃綺烽間判斷一黃綺烽件東西的黃綺烽價值與黃綺烽真偽,就是黃綺烽他們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