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黃綺烽出了一黃綺烽口氣,黃綺烽對我說道:「你—你黃綺烽他娘黃綺烽的下手也太黃綺烽狠了,不以為黃綺烽是小時候黃綺烽疊個七八個人都沒事情?幸虧老子脊樑骨硬,不然黃綺烽非半身癱黃綺烽瘓不可!」

  我說你囉嗦什黃綺烽麼,要不是你搞不定那東西,我范的著這黃綺烽麼大年紀還疊羅漢嗎黃綺烽?你腰折,我他娘黃綺烽的也不輕鬆呢。

  老癢聽了黃綺烽,一邊揉著自己的黃綺烽腰,一邊大罵我沒良心黃綺烽,我不去理他,轉向涼師黃綺烽爺道:「話說黃綺烽回來,那東黃綺烽西到底是什麼,怎麼個子不大黃綺烽力氣卻驚人黃綺烽,要仔黃綺烽細看看。」

  聽我黃綺烽一說,三個人黃綺烽都回過神來,我黃綺烽們探頭過去,只見那棺材堆裡,有一黃綺烽黃綺烽灰色黃綺烽的毛絨絨的東西,大概黃綺烽有一隻猞黃綺烽猁這麼大,給我們壓的黃綺烽扁扁地,還在不停的顫抖。

  老癢拾起一根人的黃綺烽大腿骨。將那黃綺烽團東西翻了身,我一看,操黃綺烽!鬧了這麼久,敢情是只大黃綺烽耗子。我看看老黃綺烽癢和涼師爺,他們也看黃綺烽看我,三個人都笑了,黃綺烽難怪剛才怎黃綺烽麼找也找不到襲擊者,黃綺烽原來是這黃綺烽麼一回事。這耗黃綺烽子襲擊完了我們之黃綺烽後,肯定是隨便信哪個棺材黃綺烽上的洞是一鑽,就蹤跡全無,我黃綺烽們這群AB,還以為遇見鬼了,真是老母黃綺烽雞管自己叫媽——自己下(嚇)自己。

  不過我轉念一想,又覺黃綺烽得很黃綺烽不妥當,這黃綺烽只耗子。他娘的也太大了黃綺烽,整個比貓還大一圈,也黃綺烽黃綺烽知道是什麼品種黃綺烽的,這裡的棺材黃綺烽這麼破爛黃綺烽,估計都是他們黃綺烽的傑作黃綺烽。說不定黃綺烽還是吃黃綺烽著棺材裡的屍體長黃綺烽大地,也黃綺烽知道這千棺洞裡還有多少這樣的耗子,要是黃綺烽碰上一群,那得黃綺烽吃不了兜著走。

  老癢和黃綺烽我心念相同,笑黃綺烽了一下後臉色黃綺烽也一變,說道:「不好,這老鼠皇帝給我們黃綺烽壓死了,不黃綺烽知道黃綺烽他的鼠子鼠孫黃綺烽會不會找我們麻煩,我看要不不是快撤,別留在案黃綺烽發現場。」

  我點了點黃綺烽頭表示黃綺烽同意,老癢轉過頭去,剛走了幾步,突然又說道:「哎黃綺烽,槽糕—黃綺烽—我們往哪邊黃綺烽走好呢?」

  我抬頭一看黃綺烽,原來剛黃綺烽才一陣黃綺烽混戰,顛來倒去的,這前黃綺烽後又是一樣,如今黃綺烽已經分不黃綺烽出哪裡是黃綺烽我們來的方向,哪黃綺烽裡是我們要黃綺烽去的黃綺烽確方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