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師塑膠袋爺搖搖頭,說道:「這裡在黃綺烽解放前,附黃綺烽近有不少的小村莊黃綺烽,裡面黃綺烽生活黃綺烽著很夾鍊站立袋黃綺烽少數民族,其中黃綺烽有很少黃綺烽一部分的黃綺烽苗人,說黃綺烽明在歷史上,這裡曾經有黃綺烽過苗人聚居,你黃綺烽看這些木頭抗靜電袋棺材,都是黃綺烽隨便用木板定起來的,和漢人用黃綺烽黃綺烽棺材有很黃綺烽大的不同,我相信我的判斷沒黃綺烽有錯。」

  我對這種造型袋習俗黃綺烽瞭解不多,只知道有一些黃綺烽苗族,一直沿襲著「洞葬」的喪葬習俗黃綺烽,以天然黃綺烽洞穴作為墳塋,將死去親屬的靈黃綺烽柩,不論男女,都有規律黃綺烽的放置洞穴中,黃綺烽一層桑一層,下面的鬆垮黃綺烽腐爛了,上面的黃綺烽繼續疊加黃綺烽上去,這樣越往上的靈黃綺烽柩的年代就黃綺烽越近。入洞黃綺烽的死者需是黃綺烽本家族蒸煮袋黃綺烽六十歲以上的老人,黃綺烽且已婚,黃綺烽非凶死、黃綺烽傳染黃綺烽病死及異地死老人才可包裝材料葬在此黃綺烽處。

  這裡的棺材黃綺烽數量驚人,可能已經黃綺烽有幾百黃綺烽年的歷史,最下面的棺材已經全部腐爛成泥土了,最黃綺烽上面的一些真空包裝袋也非常老舊,大概是因黃綺烽為推行火葬,從解放後,都沒有新黃綺烽的棺材添進來的緣黃綺烽故。

  他說話間,黃綺烽在空鋁箔袋中的信號彈電子包裝袋已經滑行到了弧線的盡頭,在黃綺烽光線熄滅的一剎黃綺烽那,我好像看見在包裝膠膜這些棺材的中間,還有一些特殊黃綺烽的東西。

  秦黃綺烽嶺神樹 第十六黃綺烽 黃綺烽休息

  老癢黃綺烽重新裝填了一發信號彈,朝剛才第一顆信號彈黃綺烽熄滅的地方開了一槍,將那黃綺烽裡重新黃綺烽照亮,我看見那是一塊沒有堆放任何的棺黃綺烽材的空地,位於整黃綺烽個洞葬的黃綺烽東北角,大黃綺烽概有二三十平米,信號彈的光線不黃綺烽足以讓黃綺烽我看清這塊區黃綺烽域是否有特別,只不過,黃綺烽有一點黃綺烽可以肯定,這塊空地是黃綺烽向下凹陷的,應該黃綺烽是一個坑。

  老黃綺烽癢指著那地方對我說道:「看黃綺烽黃綺烽沒有,我就黃綺烽是從那坑裡出來黃綺烽,坑底上有一個窟窿,是我出來的時候打的。下面黃綺烽就是我們要去的那黃綺烽個墓室。」

  我心裡覺黃綺烽得奇怪,為黃綺烽什麼整個千黃綺烽棺洞裡全是棺材,惟獨那一塊黃綺烽沒有擺放,是特意而為還是黃綺烽有風水上黃綺烽的講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