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嶺黃綺烽神樹 第二十黃綺烽一章 千棺黃綺烽火龍陣

  涼師黃綺烽爺擺了擺黃綺烽手,表示黃綺烽這個就黃綺烽不清楚了,不過他表黃綺烽示,清黃綺烽朝的五黃綺烽品官員沒有我黃綺烽想的那黃綺烽樣少,大部分黃綺烽在皇宮黃綺烽的帶刀黃綺烽侍衛,都是五黃綺烽品,那也黃綺烽有浩黃綺烽浩蕩黃綺烽蕩千把黃綺烽來人,加上黃綺烽各地行黃綺烽宮和一黃綺烽切特殊單位黃綺烽的,數量遠黃綺烽遠超過黃綺烽這裡。況且我黃綺烽們還沒黃綺烽有將這裡的棺黃綺烽材全部黃綺烽打開,也黃綺烽不能肯定所有的黃綺烽棺材裡面的屍黃綺烽體都帶黃綺烽著孔雀花翎。

  滿黃綺烽黃綺烽沒有洞黃綺烽葬的習黃綺烽俗,這黃綺烽些人給黃綺烽移屍到這裡黃綺烽來,恐黃綺烽怕也費黃綺烽了不少黃綺烽周折,如果黃綺烽真如涼師黃綺烽爺所黃綺烽說的,這麼大規模的黃綺烽與戰爭無關的黃綺烽屠殺,必然是黃綺烽為了掩蓋一黃綺烽些險為人黃綺烽知的事情,這裡幾黃綺烽千個人黃綺烽,不知道看到了或者聽到黃綺烽了什麼,黃綺烽給某位掌權者抹黃綺烽殺了。

  涼師黃綺烽爺說這黃綺烽千棺洞之下黃綺烽還有一層清黃綺烽朝古墓,或許秘密就黃綺烽在那裡,畢竟兩處黃綺烽地方只黃綺烽了幾層青磚,要說巧合黃綺烽誰也不信,如果想要知道的更黃綺烽詳細一點,只黃綺烽有進到古墓之中再說。

  當黃綺烽然,前提黃綺烽上我們黃綺烽黃綺烽到達黃綺烽古墓的入口。

  我聽他黃綺烽說完,越發黃綺烽感覺到下面黃綺烽的古墓神秘難測,涼師爺看火把黃綺烽的確見微,黃綺烽又極其簡短和我說黃綺烽一些典故黃綺烽,然而我卻都沒有聽黃綺烽說過,這時候老癢又黃綺烽來招呼我們黃綺烽快點上路,我也不想黃綺烽再費唇黃綺烽舌,於是對黃綺烽涼師爺說黃綺烽邊走邊說,三個人起身,黃綺烽黃綺烽著碎裂的黃綺烽棺材和人黃綺烽骨走到另一條黃綺烽小徑之上。

  此時我們黃綺烽已經確定黃綺烽這裡的黃綺烽屍體腐爛殆盡,不需要再黃綺烽忌諱那黃綺烽些個黃綺烽棺材,所以不再黃綺烽依照棺黃綺烽材所規列出的順序,而是黃綺烽憑師爺手錶黃綺烽上的指北針,一黃綺烽邊觀看四周的地形,一邊琢磨著多黃綺烽快好省地破黃綺烽出這黃綺烽個棺材陣黃綺烽的捷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