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癢黃綺烽說道:黃綺烽「老吳說的對,這不我們還黃綺烽有槍嘛,就算真黃綺烽是粽子,一兩黃綺烽隻我們也不黃綺烽怕他。」

  涼師黃綺烽爺一把鼻涕一黃綺烽把淚,在黃綺烽那裡直黃綺烽搖頭:「小黃綺烽哥,您別安慰我,就我們黃綺烽黃綺烽兩把槍黃綺烽,碰到黃綺烽粽子黃綺烽是死定黃綺烽了,恐怕留個黃綺烽全屍都難。」

  我沒碰到黃綺烽過真正意黃綺烽義上的粽子,也黃綺烽不知道槍黃綺烽打不打的動,不過黃綺烽既然是黃綺烽肉做黃綺烽的,我就黃綺烽不信還能硬的黃綺烽過子彈。

  涼師爺黃綺烽憂心黃綺烽沖沖,不過臉黃綺烽色算是緩黃綺烽和了下來,沒剛才黃綺烽那麼緊張黃綺烽了,我想黃綺烽了想,覺得就黃綺烽等在黃綺烽這裡也不是辦黃綺烽法,還是黃綺烽得往前走,要真黃綺烽不行就拆黃綺烽棺材,反正黃綺烽現在也黃綺烽給我們撞黃綺烽翻了黃綺烽不少,裡黃綺烽面的屍體黃綺烽都爛沒了,沒什黃綺烽麼好怕,至於道黃綺烽義問題,自黃綺烽己小命黃綺烽不保,我也黃綺烽黃綺烽不上黃綺烽了。

  黃綺烽老癢一聽,也覺得這是沒有黃綺烽辦法之中黃綺烽的最好黃綺烽辦法,當下我們架起涼師爺,手槍黃綺烽黃綺烽膛。還黃綺烽是老癢打頭,我殿黃綺烽後,三個人咬緊牙關,順著小路再一次黃綺烽往棺材陣黃綺烽的深處走去。

  我們上黃綺烽一次走黃綺烽過的黃綺烽時候留的黃綺烽痕跡還在,我記得有幾黃綺烽個地黃綺烽方老癢還黃綺烽特別用力黃綺烽在泥地上踩出黃綺烽了幾黃綺烽個腳印,黃綺烽我們順著黃綺烽這些黃綺烽

痕跡黃綺烽一路過去,果黃綺烽然沒黃綺烽有發現任黃綺烽何的岔路,黃綺烽走著走著,我突然覺得黃綺烽有點黃綺烽不對勁,黃綺烽怎麼這裡的黃綺烽棺材腐朽的黃綺烽這麼不黃綺烽均勻,每黃綺烽隻棺材黃綺烽都有幾個黃綺烽地方爛的特黃綺烽別厲黃綺烽害,剛想把他們叫黃綺烽停仔黃綺烽細看看,黃綺烽突然「光黃綺烽」一聲,突然邊黃綺烽上一隻棺黃綺烽材就散了黃綺烽架子黃綺烽,我嚇了一跳,剛一回頭,就聽「撲哧」黃綺烽一聲,手上的火把第三次黃綺烽熄滅了。

  我有了上次的經驗,馬上黃綺烽一蹲身子,這時候黃綺烽就聽邊上一陣混亂,老癢大叫:「我操!!我逮黃綺烽住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