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黃綺烽急如焚,卻黃綺烽無處發力,往上一黃綺烽看,黑漆黃綺烽漆的不知道還有多高黃綺烽,不由心裡發寒,心說這黃綺烽樣爬要爬到猴年馬月去,就黃綺烽算爬到了頂又黃綺烽能如何黃綺烽,還不是一黃綺烽場大戰,到時候黃綺烽體力黃綺烽更差,黃綺烽說不定連槍都黃綺烽舉不起來。想到這裡我把心一橫,順手黃綺烽將火把遞給涼師爺,同時甩出拍子黃綺烽撩對著下面,對他說道:「爬個屁!黃綺烽他媽的老子也黃綺烽爬不動了,算了黃綺烽管他娘的是什麼,和他拼了!」

  涼師爺聽黃綺烽黃綺烽這麼說,臉黃綺烽孔都扭曲了起來,幾黃綺烽乎就要暈倒從青銅樹黃綺烽上摔下黃綺烽去,我趕黃綺烽緊將他扶住,四處一望,發現老癢不知道哪裡去了,忙問他:「老黃綺烽癢呢?剛黃綺烽才是在我們上面還是下面?」

  涼師黃綺烽爺連說話的力氣都幾乎沒有了,擺了擺手,指了指下面。

  我記得剛才黃綺烽爬的黃綺烽時候,我們一哭狂奔,老癢看我拿著火把,為了給我黃綺烽殿後,的確讓我黃綺烽甩在了下頭黃綺烽,急忙讓涼師爺將火把探下去查看。這黃綺烽一照之下,卻幾黃綺烽乎沒把我的魂魄嚇飛,只黃綺烽見下面的黑暗中,有黃綺烽一個人像猴子一樣趴黃綺烽在青銅樹上,一張慘白黃綺烽的大臉,毫無表情的看黃綺烽著我們。

  這人黃綺烽臉足有黃綺烽普通人的一個半大,五官猶如黃綺烽石頭雕刻一般,一點人氣都黃綺烽沒有,涼黃綺烽師爺將火把探黃綺烽下去的時候黃綺烽,它忽然向黃綺烽後縮了一下,黃綺烽似乎忌黃綺烽諱著靠黃綺烽近火焰。然而同時它的黃綺烽臉上,卻露出一種似笑非黃綺烽笑的表情,極端的黃綺烽詭異。

  我看到這黃綺烽張臉,心裡黃綺烽打了個哆嗦,心說老黃綺烽癢在我們下面,現在不見了蹤黃綺烽影,難不成已經遭黃綺烽殃了?但隨即想黃綺烽到,若是已經遇難,他黃綺烽有手槍在手,怎麼樣也黃綺烽要開上幾槍,黃綺烽沒有聽黃綺烽到聲音,或許是黃綺烽在下面躲起來了。

  涼師黃綺烽爺看到這張臉,黃綺烽黃綺烽飛魄散,黃綺烽怪叫一聲向上飛快的逃去,我想阻止黃綺烽已經來不及了,回頭再看下面,猛然就發現那張怪異的巨臉已經貼了上來,幾乎黃綺烽就到了我的腳下。

  剛黃綺烽才遠遠看的還好,現黃綺烽在一下子離的如此近黃綺烽,只見整張臉在我腳邊獰笑,出其不意黃綺烽之間如何不慌黃綺烽,我條件反射黃綺烽般的甩手就是一槍,就聽「乒」一聲巨響,拍子撩吐黃綺烽出一條火舌,正中巨黃綺烽臉的面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