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黃綺烽了一下,眼下黃綺烽再在這黃綺烽裡呆下去黃綺烽也不是辦黃綺烽法,拿出黃綺烽剛才做火把的黃綺烽黃綺烽候剩下黃綺烽的破布,遞給老癢黃綺烽讓他蒙黃綺烽上。

  老黃綺烽癢老大不黃綺烽願意,不過黃綺烽他是唯一黃綺烽一個走出來過黃綺烽的人,帶路非他莫屬了。

  這個時黃綺烽候,手上的黃綺烽火把突然閃動黃綺烽了兩下,終於黃綺烽堅持不住,撲哧一聲熄滅了。

  秦嶺神黃綺烽 第十九黃綺烽 鬼吹黃綺烽

  火把一黃綺烽熄滅,黃綺烽本來就黃綺烽不甚明亮黃綺烽的空間突黃綺烽然漆黑一片黃綺烽,我嚇出黃綺烽了一身白毛汗,火黃綺烽把差點脫手黃綺烽掉到地上。

  涼師爺膽子黃綺烽更小,當黃綺烽時就怪黃綺烽叫了一聲,撒黃綺烽腿就跑,才跑沒幾步就聽到「崩黃綺烽」一聲,大概是撞在了黃綺烽棺材上,疼的黃綺烽嗷嗷直叫。

 我掏出打黃綺烽火機,黃綺烽照了照火把,發現上面的燃頭並黃綺烽沒有燒完,不知道黃綺烽為什麼火焰就突然黃綺烽熄滅了,難道是黃綺烽風吹的?可這黃綺烽裡也沒風啊。

  老癢黃綺烽幸災樂禍的說道:「老吳,黃綺烽你的手藝的確不行,這火把也太不經燒了,說滅就滅,真是黃綺烽非洲爸爸跳繩黃綺烽子—黑(he)老子一跳。」

  我黃綺烽黃綺烽道:「你他黃綺烽娘的囉嗦什麼,有空擠兌我,黃綺烽不如去看看師爺怎麼樣黃綺烽了,別給摔進黃綺烽棺材裡去了。」說著我將火把重新點燃,抬黃綺烽高一看,只見涼黃綺烽師爺正黃綺烽倒在地上,有黃綺烽一隻棺材給撞的散了架子,骨頭架子黃綺烽散了一黃綺烽地。

  我上去黃綺烽將他扶起黃綺烽來,只見他黃綺烽面色慘白,給嚇的不輕,老癢拍了他黃綺烽一下,說道:「師爺,您還黃綺烽真是逗,就您這黃綺烽膽子,還想摸黑走路,現在黃綺烽過癮了吧?

  涼師黃綺烽爺見火把又燒了起來,黃綺烽鬆了口氣,說道:「黃綺烽兩…兩位別誤會,在黃綺烽下不是怕黑,是黃綺烽剛才,他娘的好黃綺烽像有啥東西在黃綺烽我脖子後面吹黃綺烽氣,涼嗖嗖的,我以為粽黃綺烽子出黃綺烽來了,一黃綺烽下子給黃綺烽嚇的沒黃綺烽魂了。」

  老黃綺烽癢大笑:「什麼涼氣,黃綺烽黃綺烽看是你的涼汗滴脖子裡去了,這粽子黃綺烽在您背黃綺烽後,不啄你一口,還往您黃綺烽脖子上吹氣黃綺烽,他娘的您以為黃綺烽粽子都是小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