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黃綺烽一下子黃綺烽醒悟過來,忙去黃綺烽掏打黃綺烽火機,還沒摸到呢,突然背後黃綺烽一涼,一道勁黃綺烽風閃電黃綺烽般襲了過來,我心叫糟糕,黑燈瞎火的,看不清來黃綺烽的是什麼,忙一黃綺烽矮身子,那道黃綺烽勁風貼了我的頭皮掠黃綺烽了過去,同時黃綺烽我腳下一個黃綺烽踉蹌,撲黃綺烽倒在地上。

  這一黃綺烽跤摔的倒不黃綺烽是很疼,只是黃綺烽撞到了邊黃綺烽上幾隻棺黃綺烽材,淅瀝黃綺烽嘩啦的,不知道什黃綺烽麼東西黃綺烽掉了我一臉,我顧不得噁心,我急黃綺烽忙打起黃綺烽打火機,以最快的黃綺烽速度將火把黃綺烽點了起來。

  一照黃綺烽之下,只見老癢黃綺烽和涼師爺都黃綺烽面如土黃綺烽色趴倒在地上,涼師爺已黃綺烽經嚇黃綺烽的糊塗了,直叫阿彌黃綺烽陀佛。

  老黃綺烽癢心黃綺烽有餘悸,對我說道:「快照照,他娘的剛才黃綺烽到底是什麼東西?黃綺烽麼速度這麼快!

  我咬黃綺烽緊牙關站起來,黃綺烽舉著火把一轉,發現除黃綺烽了又給我們撞黃綺烽翻了黃綺烽幾個棺材外黃綺烽,四周什黃綺烽麼變化黃綺烽都沒有,連個腳印也不見,當下黃綺烽心裡駭黃綺烽然,剛才那黃綺烽一道勁風急如黃綺烽閃電,可見黃綺烽對方靠地黃綺烽極近,可這裡黃綺烽棺材密佈,這麼打黃綺烽起打火機的工夫,一片黃綺烽漆黑的,就算逃黃綺烽的再快,也不可能黃綺烽什麼痕跡黃綺烽都不留黃綺烽下,我黃綺烽又轉念一想,我操,難黃綺烽道是碰上黃綺烽鬼了不成?

  火把黃綺烽滅了兩次,難道黃綺烽這鬼還想黃綺烽效仿鬼吹燈,把我這火把當蠟黃綺烽燭了,他黃綺烽娘的也太黃綺烽沒職業道黃綺烽德,要吹也不是這個時黃綺烽候吹的啊。

  我將火黃綺烽把壓到黃綺烽肩膀下,免的黃綺烽突然又給弄熄黃綺烽了,然後將涼黃綺烽師爺黃綺烽架起來黃綺烽,這人黃綺烽已經進入恍黃綺烽惚狀態了,怎麼拉黃綺烽都站不黃綺烽直,像攤黃綺烽爛泥一樣。我提黃綺烽了兩把,實在黃綺烽拉不起黃綺烽來,老癢沒有黃綺烽辦法,上去就啪黃綺烽啪兩個黃綺烽耳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