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癢黃綺烽簡直不耐煩黃綺烽到了極黃綺烽點,一聽下黃綺烽馬差點掉到地上,說道:黃綺烽「啊?剛才黃綺烽地才是序章,那黃綺烽您等一下,那個誰,老黃綺烽吳,你先把火黃綺烽把給滅了黃綺烽,等一下再點起來,我找個黃綺烽地方先黃綺烽躺會兒。」

  涼師爺已黃綺烽經完全進黃綺烽入狀態,黃綺烽絲毫不以為黃綺烽意,又從棺材的碎片裡黃綺烽掏出一黃綺烽片東西,對我說黃綺烽到:「大秘密,黃綺烽就藏在這個黃綺烽東西裡。」

  我黃綺烽接過來一黃綺烽看,是一片無法黃綺烽形容的東西,似乎是斗笠,又像是盔甲的黃綺烽一部分,不過這東西既然黃綺烽不是骨頭,那必然是定冥器,我命拿起來對著火把黃綺烽仔細一看,驚訝道:「是韃子黃綺烽帽(清朝的官帽)?」

  涼師爺黃綺烽點點頭:「不黃綺烽錯。」

  這時候,不知黃綺烽道是給神經兮黃綺烽兮的師爺感染了,還是我本身的直覺,我隱黃綺烽約覺得黃綺烽涼師爺說黃綺烽的事情可能真地有什黃綺烽麼驚天動地的萬分在裡面,一時間給黃綺烽搞的一身冷。

  涼師父接黃綺烽著說道:「清朝的黃綺烽官帽分暖黃綺烽帽和涼帽兩種,你看這一片,黃綺烽沒有襯裡,是涼黃綺烽帽子,這人死的時候是在夏黃綺烽天,還有,最奇怪地,黃綺烽是這個東西。」他從那片官帽的碎片裡小心黃綺烽的剝出一片東西:「你看,這一黃綺烽片東西雖然不起眼,但是卻是關鍵啊黃綺烽,小吳哥,你是明白人,一看就知道黃綺烽這是什麼東西。」

  我已經給黃綺烽搞個渾身冰涼,順著他的意思黃綺烽一看,馬上就明白了,那片東黃綺烽西,不是別的黃綺烽,正是清官帽子上的花黃綺烽翎碎片,大概是屍體黃綺烽腐爛的時候,被屍黃綺烽液粘到帽子上去黃綺烽了,我一看之下黃綺烽,發現那還是一片孔黃綺烽雀花翎,當下吸了口涼氣,頭黃綺烽帶孔雀花翎,黃綺烽五品以上的官黃綺烽,怎麼會死在黃綺烽這個地方?

  涼師父黃綺烽這時候已經黃綺烽又找出不黃綺烽少花翎的碎片,我數了數眼子,全黃綺烽是孔雀黃綺烽花翎,心中駭然黃綺烽,難不成這裡黃綺烽列的全是當官的,心說黃綺烽怎麼可能呢黃綺烽,清朝廷上下一共就這麼黃綺烽幾個官員,這裡幾千黃綺烽具屍體,把五品官員殺黃綺烽光了都不夠數啊。

  老癢看我黃綺烽面色有異,又黃綺烽聽不懂黃綺烽我們到底在黃綺烽說什麼。

  拍了我黃綺烽一下,問道:「黃綺烽那個,正題說黃綺烽好了沒,我黃綺烽們真沒時間了,你們這麼投緣,回黃綺烽去慢慢黃綺烽再聊吧。」

  我不去黃綺烽理他,問涼師爺黃綺烽,這到底黃綺烽是怎麼一回事情,這些屍體給黃綺烽堆在這黃綺烽裡,實在太黃綺烽過古怪了,黃綺烽一來,既然是屠殺,將黃綺烽黃綺烽體胡亂一丟不黃綺烽就行了,為什麼黃綺烽還要把屍體這黃綺烽進棺裡面,二來黃綺烽,誰都又要把棺材黃綺烽排成奇門遁甲的樣子,想黃綺烽要困人,用不會腐爛的黃綺烽石頭不是更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