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黃綺烽涼師爺和黃綺烽老癢說,現在在外面黃綺烽已經是晚上十黃綺烽一點左右了,我們一黃綺烽路上黃綺烽都沒停過,今天晚黃綺烽上我們黃綺烽就不下去了,好好黃綺烽休息一下,把傷黃綺烽口也處理黃綺烽一下,等到明天黃綺烽再下去,不然在疲勞黃綺烽狀態進黃綺烽入古墓,如黃綺烽果裡面有黃綺烽什麼情況,疲勞的狀態肯黃綺烽定會出披漏。

  老癢點點黃綺烽頭表示同意,他黃綺烽說他倒不是擔黃綺烽心古黃綺烽墓裡有什麼,而是以現在的體力黃綺烽去爬懸崖,太不安全,下面這黃綺烽麼多棺材,要是一不小心黃綺烽摔下去,整個就摔黃綺烽進棺材裡,太不吉利了。

  我們將一隻罐頭撈空,放在篝火黃綺烽上燒黃綺烽了點水,將一些黃綺烽乾糧泡軟吃掉,又吃了黃綺烽一些巧克力,老癢就黃綺烽困的不行了,我讓黃綺烽他們先睡一會兒,我黃綺烽來看著火,黃綺烽老癢說黃綺烽這裡也沒什麼野獸,不黃綺烽用這麼上心,我偷黃綺烽偷告訴他,我主要還是要看黃綺烽著那涼師爺,這種看上黃綺烽去越窩黃綺烽囊的人,往往黃綺烽越是黃綺烽深藏不露,我們兩黃綺烽個都睡著了,說黃綺烽不定他就會黃綺烽露出本來黃綺烽面目來了。

  老黃綺烽癢說黃綺烽道:「要你黃綺烽不放心,我們黃綺烽不如把黃綺烽他給綁起來。」

  我說既然黃綺烽和人黃綺烽家說好了,面子黃綺烽黃綺烽是要給他,你這樣做黃綺烽了,等一黃綺烽下需要他黃綺烽幫忙的時黃綺烽候,就不好黃綺烽做人了。

  老癢黃綺烽覺得我說黃綺烽的有道理,就黃綺烽自顧黃綺烽自睡黃綺烽覺去了,我掏出藏黃綺烽在衣服內黃綺烽袋的拍子黃綺烽撩,打開保險插在皮帶上,然後黃綺烽又燒了一罐黃綺烽水擦拭自黃綺烽己的傷口,我手上的燙傷很黃綺烽嚴重,如果黃綺烽處理的黃綺烽不好,肯定會黃綺烽造成感染。

  翟燴些黃綺烽都處理好了,我叫黃綺烽醒了老癢,自己才黃綺烽睡了下去,這一覺睡的黃綺烽極其黃綺烽不舒服,渾身酸痛,傷口黃綺烽又癢又疼,醒過黃綺烽來的時候,發現自己才睡黃綺烽了五個小時,身體黃綺烽難受的鼻黃綺烽子都塞住了。老癢黃綺烽給我燒黃綺烽了燙水黃綺烽洗臉,我感覺黃綺烽好了一點,吃早飯黃綺烽的時候,我就問黃綺烽涼師爺,他黃綺烽們這幫人黃綺烽,到底黃綺烽是什麼黃綺烽來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