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嶺黃綺烽神樹 第二黃綺烽十章 孔雀花黃綺烽

  他話黃綺烽音未落,我黃綺烽就不知道給黃綺烽誰踢了黃綺烽一腳,下中臉部,差點給黃綺烽踢暈過去,隨即我就黃綺烽聽到浙瀝嘩啦的一連竄木板黃綺烽壓裂的聲音,不知黃綺烽道出了黃綺烽什麼事情黃綺烽,慌亂之中,我忙黃綺烽將火把點燃,盯睛一看,只見老癢下和黃綺烽什麼東黃綺烽西扭打在黃綺烽一起,已經滾進棺材堆裡,黃綺烽整一排棺材黃綺烽給撞的東倒黃綺烽西歪,人骨頭散黃綺烽落一地。

  我趕黃綺烽緊上黃綺烽去幫忙,卻發黃綺烽現幫不上手,那東西體型黃綺烽不大,卻黃綺烽猛勁十足,老癢一百黃綺烽多斤的黃綺烽體重黃綺烽壓在它黃綺烽身上也壓他黃綺烽不住,兩個人翻在一起,橫黃綺烽衝直撞的,我根本近不了身,而且稍黃綺烽有不甚就黃綺烽會莫名其妙的給踢一腳,我幾次嘗試都無法進入戰團,黃綺烽黃綺烽能站在外黃綺烽面干關鍵黃綺烽沒辦法。

  一會功夫,老癢就要黃綺烽堅持不住黃綺烽了,那東西幾黃綺烽次都幾乎成功的脫身,我一黃綺烽看再不黃綺烽去不黃綺烽行了,只好招呼黃綺烽涼師黃綺烽爺,兩個黃綺烽黃綺烽上一下,撲到老癢身上,將黃綺烽老癢和那東西壓到身黃綺烽子底下,老癢也沒黃綺烽想到我會來黃綺烽這一招,給壓的黃綺烽夠戧,忙大叫:「你***黃綺烽悠著點!老子脊樑黃綺烽骨要斷了。」

  我使黃綺烽勁的按住黃綺烽老癢,將三個人的體黃綺烽重完全壓到下黃綺烽面那東西身上,發現沒黃綺烽什麼黃綺烽動靜了黃綺烽,才問他道黃綺烽:「怎麼樣?那玩意死了沒?」

  老癢黃綺烽牙縫裡擠出黃綺烽幾個字來:「黃綺烽我不知道!不過你他娘的再不鬆開,我黃綺烽就死了!」

  我看他臉憋的通黃綺烽紅,知黃綺烽道的我重量的黃綺烽確不輕,趕緊撤下力道,老癢一個翻身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