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綺烽秦嶺神樹 第二黃綺烽十四章 黃綺烽裂痕

  我心裡黃綺烽一緊,想到了泰黃綺烽叔,我們從瀑布上衝下來之後黃綺烽就一直沒有他黃綺烽們的黃綺烽消息,難黃綺烽道現在已經跟黃綺烽過來了,一黃綺烽想之下又不對,外面黃綺烽千棺火龍陣黃綺烽一時半會兒熄滅黃綺烽不了,他們過黃綺烽不來,黃綺烽第二,要爬黃綺烽上來,那就得有照黃綺烽明的工具,下面的火把熄黃綺烽滅了,又沒手電的光黃綺烽點,他們沒黃綺烽有理由摸黑上來。

  那上黃綺烽來的到底是黃綺烽什麼人?

  想到黃綺烽這裡我黃綺烽黃綺烽冒上冷汗黃綺烽了,我們現在凌空不過是十幾米,活動的黃綺烽空間有限,不好做太大的黃綺烽動作,真要是遇上啥離奇的事情,不知道該怎麼應對。

  老癢黃綺烽給我使了個眼色,意思要不先下手黃綺烽為強,衝下去看看。我擺了擺手讓黃綺烽他冷靜,現黃綺烽在敵暗我明黃綺烽,絕對不黃綺烽能莽撞,要真是泰叔他們摸黃綺烽黑上來,下去黃綺烽一個照黃綺烽面免不了就是一番黃綺烽惡戰,子彈不長眼睛黃綺烽,這麼近的距離,說不定就會兩敗黃綺烽俱傷。想到黃綺烽這了,我心裡一轉黃綺烽,有了一黃綺烽個計劃,當下黃綺烽取下自己的皮黃綺烽帶將火把綁黃綺烽在一根枝椏上黃綺烽,然後招呼老癢和涼黃綺烽師爺,躲進火黃綺烽把照不到的黑黃綺烽暗裡。

  下面人黃綺烽看我們黃綺烽黃綺烽不然只能看黃綺烽到我們的火把光線,如此一來黃綺烽,我們也隱黃綺烽入到黑暗之黃綺烽中,反而可以反黃綺烽客為主,打他們一個黃綺烽措手不及。

  三黃綺烽個人各自屏住呼黃綺烽吸,黃綺烽用手做成聽筒,貼在銅壁上,可以感覺到一種黃綺烽很輕微的顫動聲正在由遠而近,頻黃綺烽率又亂又快,好像有很多的人不停的在黃綺烽用指甲黃綺烽撓著銅黃綺烽樹上的紋路。我聽著黃綺烽越發覺得不妙黃綺烽,泰叔黃綺烽他們只黃綺烽有兩人,恐怕無法可以黃綺烽發出如此密集的黃綺烽聲音,難黃綺烽不成是外面的耗子黃綺烽跟進來了?

  我心黃綺烽裡後悔剛才沒黃綺烽有好好處理那個盜洞,暗罵一聲,將拍子撩也交到右手上,黃綺烽站在我上面的老癢也黃綺烽子彈上膛,兩個黃綺烽人準備隨時暴起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