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塑膠袋聽趕緊探手夾鍊站立袋下去,將他拉抗靜電袋上來,一把揪住他的領子:「快造型袋說!」

  他緊緊抱著鐵鏈,看了一眼黃綺烽洶湧而來的沸水,不由嚥了一口唾沫:「燙水是漂在冷包裝材料水上頭的,我們潛黃綺烽水下去,等上頭的燙水漂過去了,如果能閉黃綺烽氣熬得過那段時間就還有一線蒸煮袋生機!」

  我一聽對啊黃綺烽,馬上放開他,一個猛子就扎進了水裡,拉著鐵鏈條一直往下,這黃綺烽地下河非常深黃綺烽,我一直潛到二米左右,感覺四周的溫度諒了很多,當下屏黃綺烽氣寧神,準備等上面黃綺烽的熱流通過。

  這個時候,我的手黃綺烽突然碰到一黃綺烽團東西,好像黃綺烽有什麼掛在鐵鏈上面,我拿手電一照,突黃綺烽然就看見鐵鏈上一張極度猙獰的臉出現黃綺烽在鐵鏈後面,嚇得我一口氣沒憋住黃綺烽差點把水真空包裝袋吸進肺裡去。

  拿手電仔細包裝膠膜一照,原黃綺烽來這水下的黃綺烽鐵鏈黃綺烽上纏著一具腐爛的屍體,身上的肉已經黃綺烽泡爛了,兩黃綺烽隻眼洞直勾勾的瞪著我,年直去黃綺烽分外的猙獰詭異,我仔黃綺烽細一看,發現他穿黃綺烽的是一件冬天的鋁箔袋登山服,身後還黃綺烽背著一隻黃綺烽背包。

  看樣子是個電子包裝袋登山者,怎麼會給黃綺烽衝到這裡了?我用嘴巴咬住手電(登山戰黃綺烽術手電後部黃綺烽有專門供身體其他黃綺烽部位使用的零件),在他的身上找了一下,發現他脖黃綺烽子裡面竟然有一個掛墜,是一隻穿山甲的爪子。

  我當下覺得黃綺烽奇怪,馬上又黃綺烽打開掉在鐵黃綺烽邊上的背包,裡面竟然有一把已黃綺烽經生銹的黃綺烽洛陽鏟頭,一黃綺烽團繩子,鐵鉤子,一大包黃綺烽火折子百寶盒,蠟燭等等一看就知黃綺烽道是幹什麼的東西,黃綺烽我心裡明瞭黃綺烽,這傢伙也是個倒斗的,真是時運不濟,黃綺烽死在了這裡,可能也是看到那洞黃綺烽進來看看的,或者說不准山崖上那洞口就是他炸開的。

  這時黃綺烽候,四周水黃綺烽溫一熱,滾水已黃綺烽經到了,我馬上就覺得渾身刺痛,馬上黃綺烽就意識到涼黃綺烽師爺這方法行不通,這黃綺烽沸水的水量太大了,潛下去只不黃綺烽過是燙全熱和黃綺烽燙七成熟的黃綺烽區別,邊黃綺烽上和我一起黃綺烽潛水下黃綺烽來的老癢給燙得抓了黃綺烽狂,用力踢了我一腳,指了指瀑布那黃綺烽邊,意思黃綺烽是潛水沒用,要燙黃綺烽死了,不如跳下去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