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塑膠袋事到如夾鍊站立袋今,也沒有黃綺烽其他方黃綺烽法,難黃綺烽道就黃綺烽在這裡等死嗎?我抗靜電袋對老癢打了個招呼,一馬當先游在最前面,後面幾個也黃綺烽不管我是誰黃綺烽了,全部跟著我造型袋游了過去。

  接黃綺烽著水流的速黃綺烽度,我一下黃綺烽子就衝進去好幾百米,感覺上水溫已經不再黃綺烽上升,當下鬆了黃綺烽一口氣,回頭仰泳同黃綺烽時拿電筒一找,看見老癢正在黃綺烽給我拚命地招手,對著黃綺烽我大叫:「停下!停!前面——」

  他話沒黃綺烽說完,突然就給什黃綺烽麼東西黃綺烽撞了一下,嘴巴給壓進了水裡,後面黃綺烽幾個字沒聽到黃綺烽,這個時黃綺烽候我已經聽到身後傳黃綺烽來了轟鳴的水聲黃綺烽,轉頭一照,只見前面不遠黃綺烽處水花黃綺烽翻騰,赫然是一個大的斷崖,黃綺烽水流黃綺烽從斷崖處傾斜而下,懸崖的下方是打雷一樣的轟鳴,這肯定是一個蒸煮袋巨大的黃綺烽瀑布。

  我一下子包裝材料就麻瓜了,黃綺烽這下子不得了,給衝下去那是死無全屍啊,老癢這個時候又探出頭來,大叫:「黃綺烽靠邊!靠邊!前面是瀑布!!!」我這才反黃綺烽應過來,趕緊黃綺烽游向水道邊緣,用力扒黃綺烽住洞壁,一連給水流帶出去三黃綺烽四米才黃綺烽將自己停了下黃綺烽來,剛真空包裝袋想鬆一口氣黃綺烽,突然那個涼師爺就一黃綺烽邊叫著救命一邊從後黃綺烽面撞了上來,一下子把我撞了出去,黃綺烽兩個人在黃綺烽水裡滾成一團,我黃綺烽火到了極黃綺烽點,一腳就給他踢了出去。我再探黃綺烽出頭來的時候已經給衝到瀑布邊上了,當黃綺烽下再沒有可以應變的時候和辦法,我包裝膠膜下意識地伸黃綺烽手亂抓,突然就給我抓黃綺烽到一根跌鏈,我一咬牙撲過黃綺烽去死抱住鐵鏈,終於在瀑布的邊緣鋁箔袋停住了身體黃綺烽,向下望去,雙腳已黃綺烽經蕩在懸崖下面,下面黃綺烽水聲隆隆,漆黑一片,不知道有多少高。

  正慶黃綺烽幸自己命電子包裝袋大,誰知黃綺烽道下面有人推開我的腳,我用手黃綺烽電一照,原黃綺烽來涼師爺正掛在另一根黃綺烽鐵鏈上,我的黃綺烽腳正踩在他黃綺烽頭上,我用力踹黃綺烽了他兩腳黃綺烽,把他踹到一邊黃綺烽,往邊上一摸,發現黃綺烽四周的黃綺烽水下有著黃綺烽大量的鐵鏈條,交錯黃綺烽在一起,黃綺烽好像一條欄杆一樣黃綺烽將從上游衝下了的黃綺烽東西黃綺烽攔住,只不過現在有些黃綺烽鐵鏈已經斷了黃綺烽,從瀑布上掛了下去,出現了不少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