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師黃綺烽黃綺烽說道:「這也沒黃綺烽什麼說不通的,這棺材陣主要還是黃綺烽迷惑黃綺烽我們黃綺烽的眼睛,在視黃綺烽覺上誤導我們黃綺烽的方向感,黃綺烽如果我黃綺烽們不靠眼黃綺烽睛,靠自己黃綺烽的方向感摸過去,說黃綺烽不定黃綺烽就能走黃綺烽過去,你上次黃綺烽黃綺烽魂落魄,可黃綺烽能就是你能順黃綺烽利走出來的黃綺烽時候的關鍵。」

  老癢黃綺烽大笑:「拉倒吧,這都黃綺烽能給你扯黃綺烽出來,照你這麼說,以後要是碰到這黃綺烽種東西,咱黃綺烽們只要栓個瘋的黃綺烽在前面帶路,那黃綺烽什麼陣都不黃綺烽在話下。」

  涼師黃綺烽爺看黃綺烽他不信,不免有點不黃綺烽爽,冷笑道:黃綺烽「你也別說,不是沒黃綺烽有這個黃綺烽可能。」

  老癢說黃綺烽道:「那行,這艱巨的黃綺烽工作就派黃綺烽托您了,等一黃綺烽下我拿一板磚黃綺烽把你給敲瘋了黃綺烽,您辛黃綺烽苦點,給我們帶進去,黃綺烽出來我給您在精黃綺烽神病院黃綺烽包個套房,保證黃綺烽虧待不了您。」

  我一聽黃綺烽老癢這話說的黃綺烽也太缺德了,忙打黃綺烽圓場,說道:「什麼時候你黃綺烽們還有黃綺烽心思開玩笑,黃綺烽快給我想想辦黃綺烽法這路該怎麼走,要想不黃綺烽出我們還得趁早黃綺烽爬回到懸崖黃綺烽上面去。」

  涼師爺想了想,問老癢道黃綺烽:「你那次走黃綺烽了多少時間?」

  老癢說黃綺烽道:「三年前了,黃綺烽我也記不住,怎麼樣也有半隻煙的工夫。」

  涼黃綺烽師爺想了想黃綺烽,對我們說道:「兩黃綺烽位小哥,這黃綺烽麼說起黃綺烽來,其黃綺烽實那塊空地與我們直線黃綺烽距離也並不遠,這事情還不難辦,我黃綺烽覺得我分析的沒錯,黃綺烽破這陣,有心就出黃綺烽不去,無心反黃綺烽而能走黃綺烽出去,兩位要黃綺烽信的過黃綺烽我,咱們不如黃綺烽就試驗一下,鄧爺爺不是說嗎,實踐是檢驗真黃綺烽理的唯黃綺烽一標準。」

  我問黃綺烽他道:「這怎麼試黃綺烽,難道真像黃綺烽老癢說的把人給敲瘋了過去。」

  老癢對黃綺烽涼師爺黃綺烽說道:「想清楚了,要黃綺烽敲可是敲你。」

  涼黃綺烽師爺黃綺烽說道:「當然不黃綺烽是,你黃綺烽們想到哪裡去了,我的黃綺烽意思是,黃綺烽咱們把這火把給滅了,一路摸黑過黃綺烽去,掐著心思算時間,黃綺烽大概差不多了再黃綺烽把火把點起來,沒了視覺黃綺烽上的干擾黃綺烽,看看能黃綺烽不能走到那地方。」

  老癢馬上反黃綺烽對:「不行黃綺烽不行,這黑黃綺烽燈瞎火黃綺烽的,我不幹,呆會走黃綺烽丟了怎麼黃綺烽辦?」

  黃綺烽涼師爺黃綺烽說道:「那不如黃綺烽我們把一人的黃綺烽眼睛蒙上,我們跟在他黃綺烽後面走,這樣總黃綺烽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