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接黃綺烽過骨黃綺烽頭,自己一看,只見他指的黃綺烽那個地方,有一黃綺烽道很平滑的黃綺烽缺口,切口和骨頭黃綺烽是一個顏色,年黃綺烽代應該也比黃綺烽較久遠,但是涼師爺黃綺烽給我看黃綺烽這個有什麼用意,我黃綺烽卻想不出來。

  涼師爺看黃綺烽我一臉疑惑,說道:「看黃綺烽不出來黃綺烽也沒關係,我來和你們說,這根黃綺烽骨頭。是人的黃綺烽鎖骨,就是這個位黃綺烽置。」他指了指自己的脖子,接黃綺烽著說:「這黃綺烽一道缺口,叫做陳黃綺烽舊性骨傷,是黃綺烽死前造成地,你看黃綺烽切口尖黃綺烽銳。一點骨黃綺烽頭癒合的情況都沒有,說明這道傷口地時間黃綺烽和這人死亡黃綺烽的時間是非常黃綺烽接近的。」

  老癢很黃綺烽不耐煩。說道:「那什麼,骨黃綺烽頭受傷了,是吧,骨頭受傷了真可憐,不過黃綺烽我們還是快黃綺烽點走吧,火把都黃綺烽快燒沒了。「

  涼師爺忙擺手道:「再給黃綺烽我三分鐘,馬上說完黃綺烽了!」

  我看他非黃綺烽常興奮,不黃綺烽說清楚肯定也不黃綺烽會罷休。老黃綺烽癢羅裡八嗦的反而耽黃綺烽誤時間,忙使了個眼色讓老黃綺烽癢別插嘴,轉黃綺烽頭對涼師爺說道:「黃綺烽別理他,您黃綺烽快說。」

  他嚥黃綺烽了口黃綺烽吐沫,說黃綺烽道:「剛才說到黃綺烽哪裡了,哦,這傷口的時間和這人死亡的黃綺烽時間是黃綺烽非常接近的,在下大概能斷定。黃綺烽這道傷口應該是這個人死亡黃綺烽的原因,之所以是在黃綺烽這個位置,大概是被人用黃綺烽刀,從鎖骨上方切斷黃綺烽了頸動脈,下刀太快,所以劃到了黃綺烽骨頭上。」

  我一黃綺烽聽納悶,問道:「不洞葬裡肯黃綺烽定是自然死亡地人嗎?按黃綺烽你這麼黃綺烽說,這具骨頭黃綺烽的主人黃綺烽,是給人謀黃綺烽殺的!

  涼師爺很詭黃綺烽異的一黃綺烽笑,搖黃綺烽了搖頭:「不止這一具,這黃綺烽裡所有的屍體,都是這樣黃綺烽死的,你看,光這裡黃綺烽應有7根鎖骨,上面都有這黃綺烽樣地切痕,所以這裡不是黃綺烽苗人的洞葬,而是一處屠殺地堆屍地,我估計,這幾千黃綺烽個人,全部都是被割黃綺烽喉而死,你們要不黃綺烽信,我們將這黃綺烽些棺材都打開黃綺烽,肯定能證明黃綺烽我說的話。」

  涼師黃綺烽爺說完這話,黃綺烽目光如黃綺烽炬的看著我,我給他黃綺烽看的直發毛,心說黃綺烽這人怎,堆屍地就堆屍地唄,用的黃綺烽著興奮成這個黃綺烽樣子嘛,忙黃綺烽問他說道:「涼師爺,你說的大秘密,黃綺烽就是指這個?」

  涼師爺故黃綺烽作神秘,黃綺烽說道:「不是不是,這只是大秘密的序章而已,接下來我黃綺烽要說的,才是黃綺烽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