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黃綺烽了一眼屍黃綺烽體,心黃綺烽說哥們,老子馬上就黃綺烽下去陪你了,呆會兒你可別嫌黃綺烽這地方太擠,想著突然黃綺烽一股沸水湧來,我一咬牙,一鬆手就順著水流滾下黃綺烽了斷崖。

  秦黃綺烽嶺神樹 黃綺烽十五章 黃綺烽棺洞

  我朦朦黃綺烽朧朧的黃綺烽睜開眼睛,發現自己黃綺烽躺在地上,四週一片漆黃綺烽黑,我摸黃綺烽了摸手腕,綁黃綺烽在上面的手黃綺烽電已經不知去向。

  身上是黃綺烽一塊冰黃綺烽冷的平黃綺烽板,邊上好黃綺烽像還有流黃綺烽水的聲音,這是什黃綺烽麼地方?

  我深深黃綺烽的呼吸了一口黃綺烽,記憶開始一黃綺烽點一點的出現在腦子裡,瀑布,滾燙的黃綺烽泉水,鐵鏈上的屍體,忽然黃綺烽一道白光閃過,剛才的情形浮現在我的腦黃綺烽子裡。

  我剛才黃綺烽好像是順著黃綺烽水流直墜下斷崖,黃綺烽然後就掉進了下面的水池裡,那水冰涼冰涼黃綺烽的,和滾黃綺烽燙的泉水有著黃綺烽天壤之別,入水的那一剎黃綺烽那,我覺得耳黃綺烽朵突然一靜黃綺烽,然後就什麼都黃綺烽不記得了。估計黃綺烽是因為落水黃綺烽的時候衝撞黃綺烽到了什麼東西,把自己磕暈過去了,從幾十米高空黃綺烽摔到水裡,如果姿勢不對,和摔在水泥板子黃綺烽上是沒有區別的。

  我摸了摸黃綺烽身子,還是濕黃綺烽的,難道我黃綺烽掉下瀑布之後,和下面的水流繼續衝到了黃綺烽這裡,還是乾黃綺烽脆我黃綺烽已經死了,來到的陰曹地府?

  我試著站黃綺烽起來,黃綺烽才微抬起頭來,突黃綺烽然咚的黃綺烽一聲,黃綺烽腦袋撞在了什黃綺烽麼東西上,疼黃綺烽的我眼冒金星,忙用手黃綺烽一摸,上面好像是一塊平板,黃綺烽心裡奇怪,怎麼這裡黃綺烽這麼矮。難道我給衝到了什麼岩石的縫隙裡黃綺烽或者石頭下面了?

  我四處摸了一下,發現並黃綺烽不是這樣,自己的四周黃綺烽圍一尺內都是粗糙的木扳。黃綺烽敲了敲,後面是空黃綺烽心地。這樣小的黃綺烽空間,我只能躺著轉身,連抬個黃綺烽頭或黃綺烽者伸個懶黃綺烽腰都不行。

  我撐了黃綺烽撐上面,想黃綺烽看看這黃綺烽些木黃綺烽板的厚度,卻發現上面的木扳可以活動,用黃綺烽手一撐,崩黃綺烽一聲,黑暗中黃綺烽突然出現了一道光。黃綺烽我頂起膝蓋。輕輕的黃綺烽將上面的黃綺烽木板移開,坐黃綺烽起身子來。一看外黃綺烽面,不由一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