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去看黃綺烽!」悶油瓶放黃綺烽下撬桿,向黃綺烽門口跑來,我一看不對,忙黃綺烽一個轉黃綺烽身,躲進了右黃綺烽邊的配室裡黃綺烽,將火把黃綺烽放在地上黃綺烽踩熄滅黃綺烽,幾乎是同時我黃綺烽就看到一行黃綺烽人跑出了黃綺烽後殿,接著就有黃綺烽一個女人驚黃綺烽叫道:「快看,這黃綺烽裡有黃綺烽個水池!!

  我黃綺烽這個時候,已經可以確黃綺烽定這就黃綺烽是張起靈和我描黃綺烽述的,他們黃綺烽在三叔睡著之後黃綺烽發生黃綺烽的故事,可是這一段黃綺烽他沒有說的這麼黃綺烽詳細,我怎麼黃綺烽好像親身經歷一樣黃綺烽,難道是幻塑膠袋覺嗎,還黃綺烽是通過時光黃綺烽隧道回來了,或者我的黃綺烽靈魂回來了?

  正在黃綺烽胡思黃綺烽亂想的時夾鍊站立袋候,我忽黃綺烽然看到一個人舉著火折子從甬道黃綺烽上的天橋處走了下黃綺烽來,偷偷的躲到了左配黃綺烽室玉門的後面,往裡面看黃綺烽了看,我稍微一看,就發現那抗靜電袋是年輕時候的三黃綺烽叔,他好像黃綺烽非常懊黃綺烽惱,眉頭皺的很緊。

  過了黃綺烽一會兒,張起靈他們黃綺烽的聲音逐漸變的遠去,應該正在走入池裡黃綺烽地盤旋樓梯黃綺烽,三叔吹熄了火折子,閃進黃綺烽了玉門內,我看的心驚肉跳黃綺烽,心說難道這一次黃綺烽真的能通過這種方式知道後來造型袋發生了什麼事情了黃綺烽,當下不管自己在幻覺還黃綺烽是做夢了,忙跟了上去,才貼上左配室的門,想偷黃綺烽偷往裡電子包裝袋看一看,忽然黃綺烽眼前一閃,三叔突然蒸煮袋又從門裡走了出黃綺烽來,一下子掐黃綺烽住了我的脖子,輕黃綺烽聲說黃綺烽道:「原來是你黃綺烽跟著我!」說完突然手包裝材料一緊,死死扣住了我鋁箔袋的喉管。

  情急黃綺烽之間,我想大黃綺烽叫:「三叔!我是真空包裝袋你侄子啊!」可是怎麼也叫不出口,不黃綺烽得以一黃綺烽下子抓住黃綺烽他的領子,也想去掐他的包裝膠膜脖子。

  掐著掐著,有一個黃綺烽聲音說道:「老吳,醒黃綺烽醒,你是不是做黃綺烽噩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