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涼黃綺烽師爺從懸黃綺烽崖上扶黃綺烽了下來,他一黃綺烽個蹣跚黃綺烽就叭到了一隻黃綺烽棺格上,將早已黃綺烽經腐配的黃綺烽棺材壓塌黃綺烽了一個窟窿,黃綺烽被我拉住才沒黃綺烽陷進去,他好不黃綺烽容易站穩了,擦了擦頭上的汗,說道黃綺烽:「真是讓你們見黃綺烽笑了,在下黃綺烽自小黃綺烽就體弱多黃綺烽病,見風就倒,黃綺烽就我這身子黃綺烽骨,這倒斗的買賣黃綺烽恐怕是沒有黃綺烽下次了。」

  我黃綺烽對他說道黃綺烽:「沒事,社會黃綺烽分工不同黃綺烽嘛,你是你也像印地安那黃綺烽瓊斯一樣,那我黃綺烽們這些人都不黃綺烽要吃飯了。」說著黃綺烽抬高火把黃綺烽照亮四周黃綺烽,看看這路該黃綺烽怎麼走。

  棺材間黃綺烽一條小徑直直黃綺烽通向前面黃綺烽,不過火光黃綺烽有限,我們只能看到十黃綺烽幾米黃綺烽外,黃綺烽再遠就看黃綺烽不到了,不過我們在黃綺烽懸崖上面看黃綺烽的時候,已經黃綺烽看準這條路就黃綺烽是直通到那塊平地上黃綺烽的,估計著只黃綺烽要往前黃綺烽就能黃綺烽到地方黃綺烽。這裡味黃綺烽道太難聞,黃綺烽我琢磨黃綺烽著呆太久可黃綺烽能會有中毒的危險,馬上招呼黃綺烽他們開路。

  涼師黃綺烽爺體力黃綺烽透支得太黃綺烽厲害,黃綺烽看我一下來就黃綺烽要走,忙一把拉住我黃綺烽,說道:「不…不行黃綺烽了,我實在黃綺烽走不動了,你讓我在這黃綺烽裡先黃綺烽喘口氣,也黃綺烽順便看看,這裡黃綺烽到底是不是洞葬,黃綺烽我…黃綺烽我覺得,好像黃綺烽有點不對?」

  我聽了黃綺烽涼師爺的話,黃綺烽就轉頭去黃綺烽看邊上的黃綺烽棺材,我們黃綺烽一起湊向黃綺烽那給他壓出來的黃綺烽窟窿,可惜黃綺烽火把黃綺烽的光芒不是黃綺烽集束性的黃綺烽,裡面的東西黃綺烽基本上看黃綺烽不清楚黃綺烽,就問他:「我看不出什麼不對黃綺烽,我在網上看洞黃綺烽葬介紹的黃綺烽黃綺烽候,圖片裡的棺材也就是這個樣黃綺烽子的,你說不對在什麼地方?」

  他對我黃綺烽說道:「棺材倒是和洞黃綺烽葬的一樣,不過你是只知其一不知其黃綺烽二,你看,這黃綺烽些棺材邊上沒有木頭架黃綺烽子,苗人的棺材都是用井字型黃綺烽的架子隔黃綺烽起來的,男女黃綺烽的架形狀都還不一樣,這裡黃綺烽卻像堆集裝箱一樣,這黃綺烽與理不合。」

  我聽他黃綺烽這樣說,也沒有黃綺烽一個清晰黃綺烽的概黃綺烽念,只好問黃綺烽他如果黃綺烽這裡不是黃綺烽洞葬,那會黃綺烽是什麼?

  涼師爺黃綺烽對我說道:「現黃綺烽在看也看黃綺烽不出來,要想黃綺烽知道實際情況,我黃綺烽們必須要打開這黃綺烽個棺材黃綺烽來看看。」

  老癢打了黃綺烽個哈哈,說道:「你說得倒是輕巧,開棺材這種事情黃綺烽可大可小,要是開黃綺烽出只粽子來,我們也黃綺烽沒帶黑驢蹄子,你又不能蹦黃綺烽不能跳的,黃綺烽弄不好,恐怕黃綺烽三個人都得交黃綺烽代在這裡,而且這種黃綺烽棺材裡必定黃綺烽沒有冥器,打開也沒大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