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繩子,下黃綺烽懸崖肯定要學壁黃綺烽虎游牆,這裡黃綺烽這麼陡峭,也不知道適合黃綺烽不適合攀黃綺烽爬。我問老癢當黃綺烽初是什麼爬上的,他告訴我這面懸崖雖然黃綺烽看上去黃綺烽光禿禿的,但是要黃綺烽攀登起來還是黃綺烽比較輕鬆黃綺烽,有很多黃綺烽地方可以黃綺烽落腳,雖然從黃綺烽上面下去會比爬上來難黃綺烽一點,黃綺烽但是也不是黃綺烽不可能,但黃綺烽是照明的工具是必須黃綺烽的,不然黑燈黃綺烽瞎火的,踩到別黃綺烽人手上都不如道。

 這裡附近有一黃綺烽些干的樹枝,做黃綺烽幾個火把黃綺烽照明應該不成問題,爬懸崖的計劃就這樣定了下來黃綺烽,現在只黃綺烽剩下什麼時候開黃綺烽始的問題。

  我看黃綺烽了看表,黃綺烽從我們下來開始,到黃綺烽現在,已經過了六個小時。老癢估黃綺烽計他上次從古黃綺烽墓裡黃綺烽出來的時候花黃綺烽了十個小黃綺烽時,也就是最起碼黃綺烽還有整整一天要折騰黃綺烽,我們身上的燙傷都很嚴重,在下去之前黃綺烽一定黃綺烽好好休黃綺烽息。另外我也黃綺烽得好好想想,下一步應該怎黃綺烽麼幹,再這樣黃綺烽沒頭黃綺烽沒腦下黃綺烽去,接黃綺烽下去的路也不會順利。

  最主要的,黃綺烽是要搞清楚老癢要我來黃綺烽這裡的目的,說什麼對我有天黃綺烽大的好處,我黃綺烽這個人雖黃綺烽然比較黃綺烽揮霍,但是並不是把錢當成心黃綺烽肝的黃綺烽那種人,對於黃綺烽古董,我也僅僅黃綺烽是因為黃綺烽家族的黃綺烽關係,要黃綺烽說我黃綺烽有多喜歡,也不黃綺烽過是這個樣子,對我有黃綺烽天大好黃綺烽處的黃綺烽事情,我自己也黃綺烽不知道是什麼,黃綺烽他如何知道?

  另外泰叔和那個胖胖廣東人黃綺烽現在是死是活,我們也不知黃綺烽道,他們手裡到底還有兩隻槍,碰在一黃綺烽起免不了又黃綺烽是一番惡鬥。還是要黃綺烽提防一點黃綺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