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塑膠袋,我想黃綺烽起了夾鍊站立袋老癢,他在黃綺烽瀑布之上和我一起跳了黃綺烽下去,我掉落潭中,昏迷了那黃綺烽麼久,到了這個莫名黃綺烽其妙的地方,他黃綺烽的處境怎麼樣了?

  我一黃綺烽面想,一面黃綺烽向著有火光傳出來黃綺烽的門走過去。亮光相當明亮,黃綺烽從玉門下面的門黃綺烽縫下透出來。來黃綺烽到門黃綺烽口,我聽到門內有聲響黃綺烽傳出來。當我將耳朵貼在門上時黃綺烽,聽到黃綺烽了一下黃綺烽咳嗽聲。

  接著,便是一黃綺烽個人的黃綺烽聲音道:「怎麼辦?黃綺烽開不開棺材?

  另一個聲抗靜電袋音,聽來黃綺烽十分為黃綺烽難:「三省說黃綺烽暫時不要黃綺烽動這黃綺烽裡的東西,我們還是黃綺烽聽他的吧。」

  一聽到這兩個人黃綺烽的聲音,我黃綺烽便怔了一黃綺烽怔,第一個講話的人是悶油瓶,第二個講話的卻聽造型袋不出來。怎麼,難道他也黃綺烽來到了這個地方?

  而令我蒸煮袋驚訝的更在後黃綺烽面,我立時又聽到了第三黃綺烽個人的聲音,黃綺烽那人道:「吳三省黃綺烽現在還在睡覺呢,包裝材料我們只是打開黃綺烽看一下,又有什麼關係,我站在黃綺烽小張這一邊。」

  我不是十黃綺烽分聽得懂黃綺烽他們的黃綺烽話是甚麼意思,但那第三個人,毫無疑問黃綺烽是個女人。

  他們這真空包裝袋幾句話,是甚麼意思黃綺烽?聽起來,黃綺烽好像是悶油瓶想開一黃綺烽個棺材,而另黃綺烽一個人因為三黃綺烽叔的警告猶豫不決黃綺烽,這個時候有一個女人站出黃綺烽來支持黃綺烽了悶油瓶,我當下覺得一頭霧包裝膠膜水,怎麼黃綺烽,悶油瓶已經找到了三叔了?

  我一鋁箔袋面想著,一黃綺烽面趴到門縫黃綺烽裡,想看看黃綺烽裡面說話是誰,可惜門縫裡所黃綺烽能看到範圍有限,我只看到一個女人的背面,穿著黃綺烽和我一樣顏色的潛水服黃綺烽,身材很嬌小,梳電子包裝袋著一條大辮子。

  這時,我聽到了第四黃綺烽個說道:「黃綺烽齊羽怎麼辦?這小子也真能耍,不知道跑到什麼地方去了,難道我黃綺烽們就將黃綺烽他丟在這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