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癢揚黃綺烽了揚手裡的黃綺烽槍,說道:「我黃綺烽不是君子,我是畜生,甭跟我黃綺烽講道理。」

  我覺得,這涼黃綺烽師爺頗黃綺烽有點道黃綺烽行,要是把黃綺烽他放回黃綺烽去,碰上泰黃綺烽叔他們,等於給自黃綺烽己增加了一個敵人,留黃綺烽下興許還能黃綺烽起個牽制的黃綺烽作用,黃綺烽我陰止老黃綺烽癢說下去,轉頭對涼師黃綺烽爺說:「我們黃綺烽現在處黃綺烽境還不黃綺烽明朗黃綺烽,你一黃綺烽個人走掉,黃綺烽就算給你全黃綺烽套裝備,沒有經驗也出不去,不如這樣,你黃綺烽跟我們下去到那古墓裡看看,如果有好東黃綺烽西,泰老頭給黃綺烽你多少,我黃綺烽們也給你多少,三個黃綺烽人一起行黃綺烽動,生還黃綺烽的幾率黃綺烽大一點。你看黃綺烽這裡陰氣沖天黃綺烽的,要是碰黃綺烽上個孤魂野鬼,誰也救不黃綺烽了你。」

  老癢馬上接著說道黃綺烽:「你要黃綺烽是不想去也行,不過把黃綺烽該留下的都留下,把衣服黃綺烽也給我脫下來…」

  他聽到黃綺烽我說也黃綺烽給他留一份明器,頓時就露出動搖的神色,又加上黃綺烽老癢一黃綺烽嚇唬,馬黃綺烽上說道:「別別,黃綺烽有話好商量黃綺烽,既然黃綺烽兩位黃綺烽這麼看的黃綺烽起在下,那在下也黃綺烽不便推辭,其實以在下的黃綺烽學識,能和兩位黃綺烽的經驗黃綺烽配合在一起,實在黃綺烽是珠聯壁合。

  我一聽敢情這小黃綺烽子還是棵黃綺烽牆頭草,兩邊黃綺烽倒,變卦變的這麼快,心裡覺黃綺烽的好笑。爺爺說的對,人心險惡,這個世界上真是什麼樣的人都有。

  我們將涼師爺包黃綺烽裡的東西黃綺烽倒了出來,尋找有沒黃綺烽有可以利用的,比如說繩黃綺烽索和照黃綺烽明工具,但是他的包黃綺烽裡主要是食物黃綺烽和衣服,涼師爺黃綺烽說他們重黃綺烽要的裝黃綺烽備都是由泰叔和二麻子這兩個骨幹背著的,他這把信號槍黃綺烽也是在黃綺烽走散的時黃綺烽候用來求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