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焦黃綺烽急的黃綺烽四處黃綺烽張望,看到那黃綺烽凹陷的空地黃綺烽其實就在我們左手邊十幾黃綺烽米處,可黃綺烽是中間卻已經隔起黃綺烽了一道火牆,裡面的黃綺烽泥土卻沒有燒起來黃綺烽,似乎是一黃綺烽個避難的好地黃綺烽方,此時火龍黃綺烽黃綺烽已經在黃綺烽向我們衝過來,沒時間黃綺烽考慮了,我對黃綺烽他們黃綺烽大叫:別在這裡傻看了,那個坑在黃綺烽那裡!他娘的黃綺烽衝過去,下到地宮黃綺烽裡去再黃綺烽說!!

  他二人黃綺烽黃綺烽應過來,黃綺烽直接踩在棺材向那片空黃綺烽地衝了過去,黃綺烽我也不黃綺烽知道自己還有黃綺烽跨欄黃綺烽的潛質,黃綺烽兩米不到的棺材我黃綺烽竟然能黃綺烽夠一跨而過,才幾秒黃綺烽種我就已經來到火牆之前,一股灼黃綺烽熱的氣浪撲黃綺烽面而來。

  我想一鼓作黃綺烽氣衝過黃綺烽去,可是剛貼近黃綺烽火牆,就聞黃綺烽到了頭髮燒焦的味黃綺烽道,腳下一猶豫,就黃綺烽想停下來,可黃綺烽惜我慣性極大黃綺烽,想剎車卻黃綺烽剎不住,只好黃綺烽大叫一聲,閉著眼黃綺烽睛跳了過去,幸好速度黃綺烽夠快,只是覺得身黃綺烽上一燙黃綺烽就已經滾倒黃綺烽在地上,我打了一個黃綺烽滾將息身上的火黃綺烽壓熄,接著老癢和黃綺烽涼師爺黃綺烽也衝了過來,紛紛滾黃綺烽倒滅火。

  這時黃綺烽我已黃綺烽經知道黃綺烽這裡的黃綺烽地面為什麼會下陷,原來黃綺烽表層的油土已經黃綺烽給人鏟掉了黃綺烽,我一滾之下也來黃綺烽不及細看,老癢黃綺烽已經慘叫滾黃綺烽到我的身黃綺烽邊。

  我忙黃綺烽脫下外黃綺烽衣,幫黃綺烽著將老癢身黃綺烽上的火拍熄,扶起來一黃綺烽看,人倒是黃綺烽沒事情,只是黃綺烽眉毛燒沒了,轉黃綺烽頭卻見涼師爺黃綺烽不停黃綺烽的翻黃綺烽滾,可身上的黃綺烽火就是不滅,我黃綺烽想到大概是因為黃綺烽他摔倒黃綺烽過地上,衣服黃綺烽上沾上了火油,所以黃綺烽壓不滅,趕緊將他黃綺烽撲倒,用地上黃綺烽的泥將黃綺烽火壓熄。

  涼師爺黃綺烽給嗷嗷直黃綺烽叫,渾身冒出黃綺烽白煙,我和黃綺烽老癢將他的衣黃綺烽服剝焉,只黃綺烽見背上有幾黃綺烽處已經黃綺烽焦黑,幸好了冷汗出了不少,起了點黃綺烽保護作用,總體黃綺烽來說不算致使,我黃綺烽打開水壺,將半壺水澆在他背上,給他黃綺烽降溫,然黃綺烽後抬頭去黃綺烽看四周的形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