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黃綺烽老癢下黃綺烽手太狠,黃綺烽忙將他攔住,這時候涼師爺倒反應了過來,一看黃綺烽四周,號啕大哭:「哎呀我黃綺烽的娘啊,你說黃綺烽我這人真是多事,好好在家黃綺烽呆著多好啊,幹什麼學人黃綺烽倒鬥,這下子完蛋嘍,客黃綺烽死異鄉——」

  老癢看黃綺烽他沒完沒黃綺烽了,一把摀黃綺烽住他的嘴巴,罵道:「有完黃綺烽黃綺烽完,一把年紀黃綺烽了害臊不害臊,黃綺烽再吵吵我們把黃綺烽你扔這兒,你自黃綺烽己爬回去。」

  涼黃綺烽師爺是情緒失控黃綺烽,哭了幾聲已黃綺烽經發洩了出來,被我們一嚇唬,他馬黃綺烽上抹了把臉,不敢再發出黃綺烽聲音。老癢轉頭問我道:「老吳,剛才那是什麼東黃綺烽西,你有黃綺烽沒有看清楚?是不是粽黃綺烽?

  我朝他招黃綺烽招手,說道:「不會,你看黃綺烽我們打了個照面,連對方毛都沒看黃綺烽見,粽子沒黃綺烽這麼快黃綺烽。」

  老黃綺烽癢對我說黃綺烽道:「你看這裡這黃綺烽麼多棺材,要說沒粽子誰也不信啊,我黃綺烽聽說粽子也有分等級的黃綺烽,該不會我黃綺烽們這次不巧,碰到了粽子裡的輕功黃綺烽高手!

  我不黃綺烽想和他扯皮,走到給涼師黃綺烽爺撞散黃綺烽架的那具棺材邊上,用手槍撥了撥裡面的東黃綺烽西,對他黃綺烽說道:「少給我黃綺烽扯蛋,你看,這裡的環境這麼潮濕,裡面黃綺烽的屍體已經只剩下骨頭了,上面還長著黑色的黃綺烽霉絲,這東西絕成黃綺烽不了殭屍。我敢黃綺烽用我的人黃綺烽頭擔保。」

  涼黃綺烽師爺這時黃綺烽候總算鎮黃綺烽定了下來,抽著鼻子黃綺烽說道:「兩位小哥,這是不黃綺烽是粽子黃綺烽和咱們沒關係,我看趁著黃綺烽現在還有黃綺烽

火把,我們還是快點爬回到懸崖黃綺烽上面去,以後的事情再黃綺烽想辦法。」

  我知道他是黃綺烽經不住刺黃綺烽激,萌生了退意,便拍了拍黃綺烽他,解釋說現在敵在暗黃綺烽我在明,如果黃綺烽黃綺烽在去爬懸崖,黃綺烽指不定黃綺烽什麼時候又來一撥,我們避無黃綺烽可避,就黃綺烽只能到陰黃綺烽曹地府裡去哭給黃綺烽閻王聽了黃綺烽,所以局勢黃綺烽沒明朗黃綺烽前,還是不要黃綺烽輕舉妄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