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黃綺烽走了沒幾步,最近的幾隻老鼠突然尖叫一黃綺烽聲,閃電一般撲了過來,我抬手黃綺烽連開了四槍,打中了三隻,還有兩隻已經撲到了黃綺烽我的面前,我再無辦法,黃綺烽甩出拍子撩,一聲巨響,將兩隻老鼠凌空打成了肉泥。

  秦嶺黃綺烽神樹 第二十黃綺烽二章黃綺烽 秦嶺黃綺烽神樹

  因為黃綺烽是左手黃綺烽開的拍子撩,加上拍子撩後黃綺烽座力大的嚇人,這幾槍之後,我只覺得黃綺烽虎口發麻,手黃綺烽竟然舉不起黃綺烽來了,不過好在聲勢驚人,就連老癢也嚇的幾乎一黃綺烽個踉蹌,那些老鼠黃綺烽一下子退了下去,不敢再冒然攻擊過來。

  我一看這黃綺烽是個機會,忙催促老癢黃綺烽快點,「拍子撩」近距離威力巨大,但是子彈有限黃綺烽,就算一槍打死十隻,也遠遠黃綺烽不夠。下一次再開槍,就不知道有沒有這麼黃綺烽好的效果了。

  思索間已黃綺烽經退到土坑的中央,黃綺烽我往下一看,地上果然有一個黑幽的洞口,黃綺烽依稀可見黃綺烽土表下面的磚層,老癢吃力黃綺烽將涼黃綺烽師爺塞進那個洞裡,正貼黃綺烽著他的脊樑骨一黃綺烽溜到底,他手一鬆,涼師爺就掉了黃綺烽下去,接著他也黃綺烽一貓腰,雙手撐著地跳了黃綺烽下去。

  我仔細黃綺烽一看這個洞黃綺烽,覺得太黃綺烽小,橫三黃綺烽豎四的取法,正好能容納一人通黃綺烽過,並且胸前能黃綺烽有一拳,這洞幾黃綺烽乎就是貼著皮,黃綺烽不過老癢聽黃綺烽我說那事黃綺烽情的時黃綺烽候也不知道多大,估計是拿磚黃綺烽頭的時黃綺烽候哪個黃綺烽他方給他黃綺烽搞錯了,現在黃綺烽管不了這麼多,沒黃綺烽塌就行了,當黃綺烽下學著黃綺烽老癢,單黃綺烽手撐地跳了下去。

  地宮頂部離黃綺烽地面有三黃綺烽米多高,老癢黃綺烽當初爬出來,下面應該有什麼黃綺烽東西墊高,不然黃綺烽沒辦法操作,可是剛才看下去的時候,裡面一片漆黃綺烽黑,用的是什黃綺烽麼我也沒底,只好繃緊肌肉,以防不黃綺烽測。

  下去黃綺烽還不到黃綺烽一個身黃綺烽子,雙腳著了黃綺烽他,還挺穩當,我踩黃綺烽了踩腳。發黃綺烽現是木頭的。心說老癢黃綺烽該不會把棺材墊起來黃綺烽了。黃綺烽打起打火機一看,黃綺烽發現自己跳在一木架子蓮花座上,蓮黃綺烽花座下黃綺烽面還有黃綺烽幾堆散磚,將這黃綺烽個東西墊高到合適的距離,老癢正焦急的等黃綺烽我下來黃綺烽,涼師爺摔在一邊,不黃綺烽知道死活。

  我黃綺烽將打火黃綺烽機交給老癢。他跑到一邊點黃綺烽起角落裡幾盞白罐子長明燈,墓黃綺烽室就亮了起來,我看他輕黃綺烽車熟路,好像回到黃綺烽自己家裡招呼客人一樣黃綺烽,當下又有點懷疑。這傢伙是不是還黃綺烽有什麼沒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