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者行黃綺烽動非常迅速黃綺烽,毫不猶黃綺烽豫,轉眼已經來到我們身下。只是還沒進入火把黃綺烽的照明黃綺烽範圍,我只能隱約看到幾黃綺烽個模糊的影子,似乎是人黃綺烽,又似黃綺烽乎不是,我緊張黃綺烽的手心冒汗。精神高度集中,這黃綺烽幾秒鐘,時間好像黃綺烽停止了一樣。

  突然間,老黃綺烽癢的臉黃綺烽色變的極端驚黃綺烽恐,大叫黃綺烽:「我操!!上上上!!!快黃綺烽上去!!」不黃綺烽等他說黃綺烽完,涼師爺黃綺烽似乎也看到什麼什麼,發出了一聲黃綺烽非常淒黃綺烽涼的驚叫,兩個人黃綺烽見了鬼一樣的黃綺烽向上飛快逃去。

  我不知道黃綺烽他們看到了什麼恐怖的黃綺烽東西。下意識的往下一望,發現黑暗中有什黃綺烽麼東西正在蠕黃綺烽動,卻看不清楚黃綺烽,老癢看我不動。大叫一聲:「黃綺烽老吳,你黃綺烽他媽的傻站在那黃綺烽裡幹什麼,快跑黃綺烽!!」

  我發黃綺烽現他的臉色極度黃綺烽蒼白,心裡打了個寒顫,也顧不黃綺烽得弄清楚是怎麼回黃綺烽事情,拔出黃綺烽火把,咬緊牙關就黃綺烽跟了上去。

  我給老癢他們的表黃綺烽情感染。心裡緊張黃綺烽的要命,又不黃綺烽知道爬上來的黃綺烽到底黃綺烽是什麼,越黃綺烽爬越覺得渾身發涼黃綺烽,越涼就爬黃綺烽得越快,最後完全陷黃綺烽入到一種黃綺烽瘋狂的狀態中黃綺烽去,只覺得頭皮發麻,渾身僵黃綺烽硬,腦子裡只想著跟著黃綺烽他們後面。其他什麼都顧黃綺烽不上了。

  足爬了半隻煙黃綺烽功夫,前面黃綺烽的涼師爺終於黃綺烽停了下來,我爬到他的身邊,黃綺烽發現他不是不想爬黃綺烽,而是實在爬不動黃綺烽了。臉上毫無血色,整個人已經到了黃綺烽極限。

  他喚如雨黃綺烽黃綺烽,看我還黃綺烽要向上,竟然一黃綺烽把抱住我的腿,對我說道:「等。。。。。。等一黃綺烽下!!別。。。別丟下黃綺烽我,我。。。我黃綺烽只歇一下,就和黃綺烽你一起爬!!」

  我給黃綺烽他拉的一黃綺烽停,只覺得黃綺烽腿一軟,竟然也使不上力氣,不聽使喚的開始發起抖來。

  剛黃綺烽才游泳攀懸黃綺烽崖都是在黃綺烽極度緊張的環境下做出的高強度運動,肌肉黃綺烽早就不堪重負,現在又是一黃綺烽黃綺烽極其耗費體力的爬高,沒意識到還好黃綺烽,人一停下來,肌肉馬上失去控制,就算黃綺烽咬緊牙關也沒有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