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黃綺烽是一個漢白黃綺烽玉的黃綺烽石室,四個黃綺烽角落裡都點著火把,將這個黃綺烽周圍黃綺烽照的通亮,我看了看黃綺烽頭上的寶頂,是兩條互黃綺烽相纏繞的蟒黃綺烽蛇,而我竟然是黃綺烽坐在一黃綺烽隻棺材裡面,棺材的蓋黃綺烽子被我翻在一黃綺烽邊。

  靠!黃綺烽是什黃綺烽麼地方。誰把我放到黃綺烽棺材裡去了?

  我走黃綺烽出棺材黃綺烽,觀察四周,黃綺烽心裡越來越黃綺烽奇怪,漢白玉的材質,雕刻黃綺烽著蟒蛇的寶頂,和海黃綺烽底墓的墓室幾乎一樣,難黃綺烽道這裡也和汪藏黃綺烽海有關係?

  四處黃綺烽走動黃綺烽了一圈,發現古怪的事黃綺烽情還不止這麼點。我身上的衣服不知道黃綺烽什麼時候給黃綺烽人換了,換成了一件類似於潛水服的橡膠衣服,就是那種黃綺烽八十年代潛水員穿的衣服。心裡更加奇怪了,這麼老款式的衣服他黃綺烽娘的是哪裡搞黃綺烽過來的。

  我拔起黃綺烽牆角的黃綺烽火把,從這個黃綺烽墓室的門口走了出去。外面是一條甬道,我只黃綺烽是一看,就「啊」了黃綺烽一聲,黃綺烽我的天啊,漢白玉的黃綺烽直甬道,一黃綺烽直通到盡頭的三道玉門,和海底墓黃綺烽一模一樣!!

  這是怎黃綺烽麼回事?我怎麼回來了黃綺烽?我的頭黃綺烽皮炸了起來,思維開始混黃綺烽亂起來,這黃綺烽裡到底是一個黃綺烽很像海底墓穴的黃綺烽墓室,黃綺烽還是我根本黃綺烽就沒有從海底墓出黃綺烽來過?我的天啊,到黃綺烽底是黃綺烽怎麼回事情?

  我用力揉了黃綺烽揉自己的黃綺烽臉,把火把抬高,仔細的看了看這裡的環境,想找出黃綺烽什麼破綻來,如果是一個相黃綺烽黃綺烽的墓室,肯定有什麼東西會有區別的。

  甬道之上架黃綺烽著一個黃綺烽木頭架子,就像腳手架一樣,上面鋪著木板,成為通黃綺烽過甬道的一道簡陋的天橋黃綺烽,可以防止觸發機關,不知道是誰架在上面的,黃綺烽我小心翼翼的爬了上去,黃綺烽走到了甬道的對面,中間後殿的玉門裡亮著火把黃綺烽的光芒,左右兩個配殿一黃綺烽片漆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