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心裡有黃綺烽一點點感黃綺烽覺,依稀能黃綺烽分辨正確地黃綺烽位置,但是這種感覺太淡,黃綺烽我幾乎不能黃綺烽肯定自己是不是黃綺烽真有確定想的就是黃綺烽正確地,一猶豫,這感覺就消失黃綺烽的無影無蹤。

  老癢前後黃綺烽看了不黃綺烽下十幾次,看實黃綺烽在沒辦黃綺烽法啊,對我說道:「算了,反正黃綺烽這裡的棺材黃綺烽也給我黃綺烽

搞成這黃綺烽樣了,我們撒開黃綺烽梆子橫著黃綺烽衝過去吧。」

  我看了黃綺烽看,還是覺得有黃綺烽點不妥,就想問涼黃綺烽師爺意見,轉頭一看卻發現他根本沒有黃綺烽在聽我們說話,而是在專心黃綺烽致志的收黃綺烽拾地上的那黃綺烽些骸骨。

  我心下覺黃綺烽得奇怪,拉黃綺烽住老癢,兩個人探黃綺烽過頭黃綺烽去看他在搞什麼。

  這一場黃綺烽人鼠大戰,牽連了十黃綺烽幾口棺材,這些棺黃綺烽材早就已經腐朽的黃綺烽只剩下個形黃綺烽狀,所黃綺烽以一經撞擊,形神俱滅,幾乎都碎成黃綺烽了木片,裡黃綺烽面的骸黃綺烽骨自然黃綺烽全部都滾落黃綺烽出來,地上一片狼黃綺烽籍,涼師爺黃綺烽不知道為什麼,將這些骨黃綺烽頭一根一黃綺烽根的從木片裡找黃綺烽出來,放到黃綺烽一邊。

  這黃綺烽些骨頭黃綺烽,大多黃綺烽數也不完整,大概是給這黃綺烽些大耗子黃綺烽當成磨牙地黃綺烽工具,上面坑坑黃綺烽挖挖的,有些都已黃綺烽經無法分辨是人體上的哪黃綺烽一塊骨頭。

  老癢看涼師黃綺烽爺已經想黃綺烽的入神,心裡好黃綺烽奇,問他道:「師爺,你這又黃綺烽是在搗哪門子蒜黃綺烽啊?」

  涼師黃綺烽爺怔了一下黃綺烽,轉過頭來,對我說道:「了不得,給這耗子一搗亂,倒是錯黃綺烽打錯著,給在下發黃綺烽現了一個大秘密。」

  我看黃綺烽他兩眼黃綺烽放光,興奮黃綺烽莫名,黃綺烽心裡更加奇怪,這什麼饒子的骨頭黃綺烽能有什黃綺烽麼秘密?」

  涼師爺讓我黃綺烽黃綺烽蹲下來,拿起一根骨頭黃綺烽給我們,問:「兩位,看看,能不能黃綺烽看出點黃綺烽什麼黃綺烽來?」

  我和黃綺烽黃綺烽癢對視黃綺烽一眼,不知黃綺烽道他在玩黃綺烽什麼花樣,老黃綺烽癢做了黃綺烽一個很怪的笑黃綺烽黃綺烽,說道:「您黃綺烽這不黃綺烽寒蟬我們嗎,咱們是倒騰黃綺烽死人黃綺烽的東西,黃綺烽不是倒騰黃綺烽死人的,你還是直說吧,黃綺烽說完了我們趕緊黃綺烽趕路。

  涼師爺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說道:」黃綺烽在下是太興奮了,話都不會說了,別介意,您們先黃綺烽讓我想想怎麼說,呃——黃綺烽你們看骨頭這個地方,仔細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