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麻塑膠袋子咧了黃綺烽咧嘴巴,似乎不黃綺烽太相信,問道:「真黃綺烽的?」

  涼師爺拍黃綺烽了拍他的肩膀黃綺烽,剛想說什麼,突黃綺烽然二麻子背後的水黃綺烽裡炸起了黃綺烽一個巨大的黃綺烽浪花,幾黃綺烽乎是一瞬間,我們就被黃綺烽沖的摔進黃綺烽水裡,渾身濕黃綺烽透。我心黃綺烽裡大黃綺烽叫,他娘的不會黃綺烽是遇到超級哲羅夾鍊站立袋鮭了吧,黃綺烽慌亂間把手電轉回去黃綺烽一看,只黃綺烽見一道水黃綺烽柱衝出水面,碰到洞頂,滾燙的水變成雨黃綺烽一樣的灑黃綺烽落下來。

  涼師黃綺烽爺嚇個臉色黃綺烽慘白,坐在黃綺烽水裡直發抖,不知道黃綺烽有沒有尿褲子,那泰叔到底是見過風黃綺烽浪的人,站起的時黃綺烽候一手已經黃綺烽將槍撥了出來,對著涼師爺大叫:「這是啥黃綺烽玩意!」

  秦嶺神抗靜電袋 包裝材料十四章 真空包裝袋

  地下河黃綺烽水水流黃綺烽湍急,水溫鋁箔袋極高,原來以為裡面肯定沒包裝膠膜有生物,沒黃綺烽想到話還沒涼黃綺烽,水裡突然衝出一股電子包裝袋白色的木柱,直騰黃綺烽上洞頂,黃綺烽將所有黃綺烽人全部衝黃綺烽倒在淺灘上。

  混亂黃綺烽之下我也沒看黃綺烽清直接給水柱黃綺烽衝到的二麻子情況如何,只黃綺烽聽到泰叔黃綺烽大聲的問涼師爺水裡是什麼東黃綺烽西,後者給嚇得屁滾尿流,黃綺烽連話也黃綺烽說不出來黃綺烽,根本無法回答他,我轉頭去看,也只黃綺烽看到一大黃綺烽片水花,水底下黃綺烽到底有什麼東西黃綺烽,連個形黃綺烽狀也分辨黃綺烽不出來。

  那水注子黃綺烽衝上洞頂片刻也不見衰落,反而有黃綺烽越來越兇猛的勢頭,讓我想黃綺烽起海裡黃綺烽的鯨魚,可黃綺烽這山勾勾裡怎麼可能會黃綺烽有鯨魚,要真能碰黃綺烽上這麼離譜黃綺烽的事情我黃綺烽也不想活了,可除黃綺烽了鯨魚,什麼東西黃綺烽還能撲騰出黃綺烽黃綺烽麼大的動靜,我轉念一黃綺烽想想到一種東西,黃綺烽這傢伙黃綺烽生活在淡水黃綺烽裡,難黃綺烽不成就是傳說中的那種有二十黃綺烽多米長,頭髮黃綺烽解放卡車的成年哲黃綺烽羅鮭?心裡黃綺烽直叫命黃綺烽苦,這年黃綺烽頭菩薩閉眼,什黃綺烽麼妖魔鬼怪都出來溜躂,這斗恐黃綺烽怕是倒不成了。

  這時造型袋候二麻突黃綺烽然撲騰了幾下黃綺烽從水裡鑽黃綺烽了出來,不知道為何渾黃綺烽身通紅,才走了幾蒸煮袋步就跌倒黃綺烽在水裡,一動也黃綺烽不動,泰叔不知黃綺烽道什麼事情,狠狠踢黃綺烽了我一腳,讓我去把黃綺烽他拉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