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黃綺烽看心越涼,怎黃綺烽麼也看不出黃綺烽老癢說的「天大的好處」在哪裡,心說這鬼兒子,黃綺烽難不成又擺黃綺烽了我一道,正想問黃綺烽他「好處」在黃綺烽哪裡,忽然見他走黃綺烽到那主棺材黃綺烽邊上黃綺烽,解下自己的皮帶做了套,一下子黃綺烽套在那具霉黃綺烽乾菜屍黃綺烽體的脖子上,將它拉黃綺烽了起來。

  湘黃綺烽西捆黃綺烽屍繩取珠黃綺烽的辦黃綺烽法,也是我黃綺烽和他說的,但是這麼噁心黃綺烽的辦法老黃綺烽早沒黃綺烽人用了,這人真是黃綺烽聽我什麼黃綺烽黃綺烽當是真理,我走黃綺烽過去,問他幹黃綺烽什麼。他擺了擺黃綺烽手,神秘的一笑黃綺烽,伸手到黃綺烽棺材底下一拉黃綺烽,就黃綺烽聽咯吱一聲,棺材黃綺烽的後面的一塊黃綺烽條石沉黃綺烽了下去,出現一道秘道。

  我看這黃綺烽裡墓室簡黃綺烽陋,竟然還黃綺烽會有這麼詭秘一條地道,心生懷疑,往裡一看黃綺烽,只見一條階梯斜黃綺烽斜向下,光線有黃綺烽限,再深就看不到了。

  這個黃綺烽時候黃綺烽要是有隻手電,什麼黃綺烽問題都迎刃黃綺烽而解了,可惜手頭偏偏沒黃綺烽有,我想黃綺烽著讓老癢往裡黃綺烽面打顆信號彈進去看看,但一想到剛才他闖黃綺烽的禍,心說還是黃綺烽算了。最近時黃綺烽運不濟,等一黃綺烽下下面燒黃綺烽起來,我黃綺烽們夾黃綺烽在中間不給燜了黃綺烽才怪。

  老癢黃綺烽將自己的皮黃綺烽帶抽了回來,對我說這地道黃綺烽直通到下面,距離黃綺烽挺長的,而且下黃綺烽面溫度黃綺烽太高,不適合休息,我們還是在黃綺烽這裡黃綺烽先停一下,吃點黃綺烽乾糧,養足了精神再黃綺烽下去。

  這裡黃綺烽味道難聞,我並沒有什黃綺烽麼胃口,黃綺烽吃了幾口,就問他,當初是怎麼發現這地黃綺烽道的?

  他對我黃綺烽說道黃綺烽:「當時黃綺烽候我帶了黃綺烽黃綺烽正宗的扯屍繩,想把屍體的盔黃綺烽甲脫黃綺烽下來,沒想到扯了兩下黃綺烽,好像給什麼東西掛住了,我一隻腳黃綺烽搭棺材緣上,也黃綺烽沒搭穩,結果一滑就黃綺烽摔進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