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所處黃綺烽的空地已經給黃綺烽火牆阻隔,外面亂成一團,熱浪襲來,黃綺烽身上所黃綺烽有的毛黃綺烽都發出黃綺烽捲曲的黃綺烽聲音,不少黃綺烽棺材大概黃綺烽是因為裡面黃綺烽水氣蒸騰黃綺烽的關係,不黃綺烽停的爆裂,棺材板子飛起黃綺烽半空高,黃綺烽我一看大勢已黃綺烽去,黃綺烽千棺洞必須被完全焚燬,這黃綺烽裡地黃綺烽處低窪,等一下黃綺烽氧氣說不定會給燒黃綺烽光,不黃綺烽燜死也給燙黃綺烽死了,忙黃綺烽去找老黃綺烽癢所說的那個黃綺烽走「反」的黃綺烽盜洞,還沒走黃綺烽幾步,老癢就黃綺烽一把拉住我,大叫:大事不妙,不抄—抄黃綺烽傢伙,黃綺烽閻王爺黃綺烽點名來了!!

  我不知黃綺烽道他是什麼意黃綺烽思,轉頭一看,忽然就見六七隻大耗子給火燒瘋了,竟然躥過黃綺烽火牆,直奔我的面黃綺烽門就咬了過來,我一貓腰躲了過去,老黃綺烽癢不等它們再次撲黃綺烽來,一槍將一隻打飛,黃綺烽我舉起熄滅了的火把,當黃綺烽成武器也將撲過來的黃綺烽幾隻黃綺烽敲飛,可是同時,另十幾隻耗黃綺烽子閃電黃綺烽一樣黃綺烽竄了出來,這一黃綺烽次我離的太近,背黃綺烽上給抓了黃綺烽幾下,立即滾黃綺烽倒在地上,老癢黃綺烽又是幾槍黃綺烽,將它們逼退,我抬黃綺烽頭一看,乖黃綺烽乖,火黃綺烽牆外面的棺材上面,已經黃綺烽全是大大小小的黃綺烽耗子,給燒紅的眼睛全部都直勾黃綺烽勾盯著我們。

  我心裡黃綺烽直叫黃綺烽不好,跳進黃綺烽來的這幾隻耗子被老癢的黃綺烽槍聲震懾,暫黃綺烽時不敢靠近,但是黃綺烽在火牆之黃綺烽外的那黃綺烽些,見我們所站的這黃綺烽塊地方似乎黃綺烽不會給燒著,必然會一隻接一隻的黃綺烽捨命衝黃綺烽進來,數量黃綺烽越來黃綺烽越多,再過幾分黃綺烽鐘,等到他們發現自黃綺烽己數量佔黃綺烽了優勢了,必然會黃綺烽黃綺烽擁而上,將我們吃成骷髏。

  我看在黃綺烽黃綺烽裡硬拚就黃綺烽太不值得了,拉住老黃綺烽癢,讓他暫時別去管這些耗子,最重要是把黃綺烽盜洞找到,把涼黃綺烽師爺先黃綺烽放下去,然後黃綺烽把洞堵上黃綺烽就什麼都不怕了。老癢給火燒的青筋畢現,被我一說才清醒黃綺烽了過來,退出彈匣,黃綺烽看了看子彈,把槍塞給我,然後背起涼師爺就往坑的黃綺烽中心走去,我一手拿槍,一黃綺烽手拍子撩,跟在他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