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黃綺烽想起自己在樹上,立即找了籐蔓把自己綁住掛在樹上,以防如果等一下中毒神智模糊,從樹上摔下去。

  剛做完這黑氣就到了腳下,蒙上來的時候,蔓延的速度驚人,黑色的影子如鬼魅一般,幾乎是一瞬間就裹住了我們坐的枝黃綺烽椏,我甚至聽到它經過的時候,這裡的樹都黃綺烽發出了輕微的辟啪聲,接著四周目力能及的地方一下就被黑氣所籠罩了。

  稀薄的黑氣一下就佈滿了四周,看著黑氣騰起來,我感覺自己好像被困在大火中的房子裡一樣,但同時黃綺烽我立即就聞到了一股奇怪的味道,喉嚨開始發癢起來。

  喉嚨發癢顯然不是好兆頭,我本能地屏住了呼吸,盡量少吸幾口。

  幾秒鐘後,我沒有立即斃命,就鬆了黃綺烽口氣,顯然這黑氣毒性不烈,這樣我們就多了很大的機會,不過,如果吸入太多,但是到底如何,也很難說。

  我一邊祈禱黃綺烽這黑氣會和霧氣一樣自己退去,一邊往上開,想看看是否能爬的更高,到黑氣稀薄一點的地方,但是,抬頭看整個黃綺烽樹冠目力所及的地方,已經完全給這些黑氣籠罩了,而且在礦燈的光柱下,我看到這些黑氣好像是固體的小顆粒,似乎是煙,而不是氣,上去摸了一把又摸不著。

  這是什黃綺烽麼東西?我忽然感黃綺烽覺我在什麼地方看到過這種黑色的煙霧,是在哪兒呢?我想著心裡就隱約感覺出不安來,有一股極端不吉利的感覺冒了出來。

  我忽然就想起悶油瓶,心裡只問候他的祖宗,要是剛才聽我的,現在就不至於那麼狼狽,自己怎麼就不堅持黃綺烽一下,要是死在這裡不知道找誰去喊冤。

  可黃綺烽能是之前我實在太信任他了,可是他最近做的決定都有些失常,心裡頓時想抽自己一個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