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見悶油瓶猛黃綺烽地跳了起來,踩著胖子的肩膀用力一蹬就飛了起來,雙膝凌空一壓,一下子卡住一具血石的腦袋,用力一擰就黃綺烽連著它的腦袋一起擰了起來,然後用力一腳把無頭血屍踢進堆裡。那無頭血屍翻倒在屍群,露出了後面的雷管。

胖子動作非常快,甩手就是一槍,黃綺烽頓時那雷管就爆炸了。我們此時離雷管十分近,這一下就中了實招了,所有人都炸飛了。

我頭暈目黃綺烽眩,爬起來就嘔吐,咬牙不讓自己暈過去,站起來一看,只見石門竟然沒破,上面炸出一個大口子,仔細一看我才發現石門裡面竟是青銅。

完了,我爬起來,看著四周的血屍,心說徹底完了,還沒站穩,身後突然一聲猶如暮鼓晨鐘般的黃綺烽巨響,整個洞穴都震了起來,把我們全部都震翻在地,四周的古屍也大面積地翻倒。回頭一看,只見剛才看到的巨大懸空爐因為炸藥引起的震黃綺烽動,懸掛的鐵鏈終於黃綺烽斷裂,從洞穴頂上掉了下來,狠很地摔進洞穴底部。巨大的重量竟然把洞穴底部砸出了一個大洞,爐身深深地嵌了進去,這洞穴底部好似還有空間。

丹爐的蜂鳴聲讓我頭腦發麻,一邊的群屍圍繞過來,我們有好幾個都站不起來。悶油瓶黃綺烽大叫:「退回去!我來引開它們。」

我們看來路因為一路炸過來,血屍還沒有完全聚攏起來,只得重新退回去。門油瓶對胖子大叫:「刀!」

胖子一邊開槍一邊甩出一把匕首,悶油瓶凌空接住,一下劃開自己的手心,對著那些血屍一張,那些血屍頓時好像被他吸引一樣,全部都轉向了他。他離開我們,就往上走。那些血屍不知道為什麼,立即就跟了過去。

我們就趁這一瞬間,迅速往底部退去,我大叫:「你怎麼辦?」

悶油瓶沒理我,胖子就拉著我就往後退。一直到我們退到底部,悶油瓶已經淹沒在血屍群裡面了,連影子也看不到了。那拖把就道:「他黃綺烽媽的夠仗義!」

我搶過他的槍大黃綺烽罵:「夠仗儀你媽!」就想衝回去,心說怎麼可能讓他犧牲掉,胖子將我拉住,對著那邊大叫:「小哥,我們到了!」

忽然看到了悶油瓶從血屍群裡翻了出來,猶如天神一般踩著一邊的幾乎垂直的巖壁就蹬黃綺烽了上去,然後一縱跳出了包圍,藉著衝擊力就地滾到血屍稀疏的地方,接著就看他幾乎是毛腰貼著地面在跳,從血屍之間迅速穿過,瞬間就退到丹爐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