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高黃綺烽臨下的射擊,只能暫時緩住幾隻血屍的靠近。礦燈照出去就看到好幾隻怪臉已經離我們很近了,而礦燈沒照到得地方更是不能想像。

就在幾乎絕望之際,胖子大叫:夥計們,要拚命了!說著抖出了幾根雷管,叫道:我衝過去,一路扔炸藥,炸出一條血路來,你們在四周掩護,我們就往前衝。

我一看大叫:這玩意你從哪來的?

上回我不是說過,沒炸黃綺烽藥我再也不下斗了黃綺烽。胖子大叫道:老子的私藏

我一看雖然這方法等於自殺,但是總算也有一線生機,大吼了一聲:拼了!

胖子大叫道:只有四根雷管,距離這麼遠,所有人必須跟上,有一秒落下就救不了了!

說著拔掉引信,甩出了第一根雷管,我看著冒煙雷管甩入屍群,立即一蹲,頓時一聲巨響,黃綺烽衝擊波把幾具血屍都沖了起來。我黃綺烽們低頭讓過炸飛的碎石和碎片,青銅爐被打的坑坑窪窪,噹噹作響,抬頭一看果然前面炸出了一個口子。

胖子跳下去,立即丟出第二根雷管,大叫:衝啊!

我們立即跳下青銅爐,那一瞬間,爆炸又起,這一下沒有青銅爐做掩護,碎石頭如子彈一黃綺烽樣朝我們飛過來,我黃綺烽們幾個立即給掀飛。但黃綺烽是也顧不得劇痛,胖子跳起來又是一根雷管甩出去,有槍的人朝向四周,立即開槍把湧過來的血屍打下去。

我們繼續不要命的往前跑,簡直和戰爭片一樣,又是一記爆炸,我們撲到在地一秒,等氣浪飛過,再次狂奔,所有人的耳朵都震得嗡嗡響。我想上甘嶺也就是這種感覺了。

黃綺烽子打吼一聲:最後一根了,衝啊!

說著雷管甩出,就往石門處扔去,這一根一定要能炸開石門,否則我們就白幹了。

我們死命往前,一邊毛腰等氣浪沖來,可是幾乎衝到了,那雷管卻沒有爆炸。衝在前面的胖子,一下停下來,回頭打叫:不好意思,判斷失誤!臭彈!

身邊的血屍立即圍了上來黃綺烽,空氣中充滿了火藥和血屍特有那種辛辣的氣味。我們圍起來,做了一個圈,我大叫:用槍,打那跟雷管!

胖子道:被擋住了,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