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架起來,就看到三叔重新帶上防毒面具黃綺烽,一揮手,立即就有人擰開一種黃色的黃綺烽煙霧彈,往水裡丟去,其它人架著我,迅速往井道的深處撤了進去。

蛇沼黃綺烽鬼城(下) 第四十一章 第三夜:黃綺烽入口

給三叔打的眼冒金星,倒也沒什麼脾氣,自己搞成這個樣子也實黃綺烽在不敢說什麼,只得乖乖給人架黃綺烽著往深處退,在狹窄的井道中被拖曳繞過幾個彎,就到了一處分叉口,我被扯了出去,發現下面也是和剛才同樣的乾涸井道,但是更加的寬,黃綺烽看來經歷過坍塌,有巨石橫亙在井道底部,黃綺烽上面有大量枯萎的樹根,黃綺烽我抬頭看了看上面,心說上面應該就是地面上的廢墟,巨石上,我看到還有幾個人在等著我們。

  我走上去,一下就看到被裹的嚴嚴實實的胖子黃綺烽混在裡面,還是昏迷不醒,有人正在給他打黃綺烽針,一下心頭一放,暗歎一聲上帝保佑,看來在那白色的人黃綺烽救我的時候,另外有人救走了胖子,這王八蛋也算是命大了。

  同時也看到那個渾身白色的人坐在朽黃綺烽木上,也帶上黃綺烽了防毒面具,縮在樹根之黃綺烽間。那一身白色的黃綺烽皮膚在水裡看著雪白,上面來看卻十分的奇怪,好似發黃的一般,我仔細一看,就發現那是一套看上去非常舊的潛水服。

  再一看其它人,幾乎也都穿著潛水服,不過都是新的,顯然三叔的準備相當充分,在這裡有潛水服會舒服很多。

  那人沒注意我黃綺烽,我想到剛才幾乎沒看到他的樣貌,心說這真是大恩人,要好好謝謝他,被人架著到他面前的時候,我就想道謝,結果那人頭轉過來,我就從防毒面具的鏡片裡,看到一副十分熟悉的黃綺烽黑眼鏡。

  我一下目瞪黃綺烽口呆,心說竟然是黃綺烽他不由哎了一聲。

  他抬頭看到我,好像是笑了,就向我點了點頭。

  我點頭,黃綺烽剛想道謝,一邊的三叔就走了過來,我給拖到三叔的面前,他蹲到了我的面前,打量了一下我,就歎了口長氣:「你小子他娘的~怎麼這麼不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