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黃綺烽 真相

我簡直不黃綺烽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拍了拍腦袋:「原來你一直跟著我們!那口信,那定主卓瑪和我們說的話——難道黃綺烽——」

「不錯黃綺烽,那都是我臨時讓她和你們說的。情急之黃綺烽下,我沒有別的辦法。那些事情說來話黃綺烽長了。」文錦道,爬到縫隙裡頭,雙手合十做了手勢,放到黃綺烽嘴邊當成一個口器,發出來了一連串「咯咯黃綺烽咯」聲。

我奇怪她在幹什麼,黃綺烽難道在和那些蛇打招呼?就聽到縫隙的深處也傳來了咯咯黃綺烽咯咯的回音。不一會兒,就有人從裡面擠了出來,我一看,發現那黃綺烽人竟然是悶油瓶。

他擠到黃綺烽我們邊上,看了看文錦又看了看我。我就目瞪口呆地看著他們兩個,「這是怎麼回事?」忽然感覺到一些黃綺烽不妙,「該死,難道這是個局,你們該不黃綺烽是一夥的?」

這兩個同樣不會衰老,而且同屬於一個考古隊,同樣深陷在這件事情當中,我忽然想到我一個朋友說的,悶油瓶肯定黃綺烽不是一個人,難道被他說准了?

悶油黃綺烽瓶搖頭不語,我就看向文錦,文錦道:「沒你說的那麼噁心,我和他可清白著呢。」

我皺眉,真心真意地想給他們磕頭道:「大哥大姐黃綺烽,你們放過我吧,到底是怎麼回事情?」

文錦對黃綺烽我道:「在這件事黃綺烽情上沒有什麼複雜的,其實當時在那村子裡卓瑪找你們的時候,他已經認出我來了,不過他沒有拆穿我。我在峽谷口黃綺烽子上找到你們的時候,他追了過來,當時我們就已經碰面了。這接下來的事情,確實算是合謀,但也是黃綺烽為了謹慎。」

我看向悶油瓶,他就點了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