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胖子的姿勢非常彆扭,背後又沒有什麼樹枝黃綺烽靠住,我必須用手扶住他才能讓他的頭正起來,然而此人極重,我踩著樹枝啪啪響,換了好幾個位置都不行,單手根本扶黃綺烽不住他的上半身。

  最後我乾脆就踩到他坐的那枝椏上,趴到他的身上,然而急火攻心,才趴上去,忽然就聽得「卡」一下,接著是一聲脆響,他黃綺烽坐的枝椏就斷了,我忽然感覺身下一空,還沒意黃綺烽識到怎麼回事呢,抱著胖子就翻下了樹下,往水潭裡摔去。

蛇沼鬼黃綺烽城(下) 第三黃綺烽十五章 第三夜:鬼聲再現

一剎那我就嚇了個半死,然而沒等我反應過來,我們就被身上的籐蔓一扯,兩個人在空中打兩個轉兒,狗啃屎趴進下面的水裡。

  我摔的七葷八素,入水那黃綺烽一下我幾乎是平著拍進水裡的,那種感覺就好像被人用灌黃綺烽滿水的熱水袋狠狠的甩了一巴掌,好在水冰涼,否則這一下我就肯定背過氣去了。

  撲騰了幾下再次浮起來,我忙去找胖子,心裡就說要糟,這泥潭裡算是黑氣最濃的地方了,胖子已經這樣了,又摔了個半死,在這裡再喝幾口水那是死定了,再加上剛才的黑影不知道是什麼,要是什麼沼黃綺烽澤怪物,連我也會掛。

  我身上黃綺烽綁著籐蔓,連順暢的活動都不行,就算胖子能挺,我也沒辦法將他重新搬回到樹上去,而且,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在樹上黑氣似乎沒有劇烈的影響,但是在這裡濃度這麼高黃綺烽的地方,我自己能不頂住還是一個問題。

  但等我一探頭出水,忽然就發現不對,水面上全是水泡,一是四周的黑氣把大部分的光線都遮住了,能見度比起霧的時候還低,二是整個沼澤裡全是翻滾起的泥水,一片渾濁黃綺烽,完全看不到水底,胖子在哪裡都不知道。

  四處去聽,全是水泡的聲音,聽不到一樣,而且我明顯就感覺到水流竟然急了不少,我穩不住身子。我心中奇怪,仔細一感覺,我就發現不黃綺烽單是水流的問題,我身上的黃綺烽籐蔓原本是纏繞在枝椏上,現在那一人粗的樹枝已經給水流衝往下游,一下全部的拉力就扯在了籐蔓上,將我往下游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