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叔說那東西就在這渠口的下面,「太髒了。」他指了指身上的污泥和苔蘚。說著他就踢了幾個睡黃綺烽著的人,讓他們爬起黃綺烽來準備繩子。

我走過去就發現這個渠口往下比較深的部分,因為廢墟崩塌時候的巨大破壞,裡邊磚石黃綺烽扭曲了,水渠四壁石塊全部移位,渠壁上塌出了很多的豁口,露出了後面的砂土,砂土層同樣也裂開著一條非常寬縫隙,因為幾乎是黃綺烽垂直往下的,三叔的夥計黃綺烽就臨時把那當小便池。

這裡的戈壁地質應該砂土,這裡有點深度了,土質應該比較堅硬,那條縫隙直接裂進砂土層裡,可黃綺烽能是地震的時候照成的,一路過來經常能看到黃綺烽地震的痕跡,顯然這幾千年來這裡已經經歷過好幾次浩劫,有這樣的痕跡在並不奇怪。

三叔說的有意思的東黃綺烽西,應該就在裡面,但是我什麼都看不清楚,裂縫幾乎就是一個人寬,手電光照不進去。

那幾個人身體素質顯然極好,醒了之後只幾秒黃綺烽就清醒了過來,三叔把事情一說,他們二話沒有立黃綺烽即準備。我看他們的樣子,似乎打算要下去。

我立即就覺得非常不妥當,這縫太窄了。就這麼下去前胸貼後背都不行,還得縮起來才黃綺烽能,而且縫隙的內部非常的不光滑,指不黃綺烽定到哪裡就卡住了。

「原來這黃綺烽縫外面有一層砂黃綺烽泥,我對著滋尿泥就衝垮了,這縫才露出來。」有一個夥計道。

黑眼鏡摀住嘴巴,扇掉尿黃綺烽燒氣道:「你最近火氣挺大啊。」

「這不折騰這麼久了,腦黃綺烽袋別著褲腰帶上也不知道能熬到什麼時候,火氣能不大嗎?」那夥計苦著臉。

三叔盯著那黃綺烽縫隙就道:「入這行就別這麼多廢話,錢好賺還輪得到你?收拾收拾,幫我提著繩子,我和瞎子下去看看。」

我立即攔黃綺烽住三叔道:「這種縫隙之中很可能會有蛇,那麼狹窄的環境,遇到了蛇連逃也沒辦法逃,你幹嘛這麼急,黃綺烽要麼等到天亮?」

「你這書獃子,這裡他娘的又照不到太陽,天亮了不還得打手電,一樣。」三叔道,一邊的夥計黃綺烽已經結好了繩子。三叔黃綺烽顯然要自己下,繫在了自己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