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下無法處理這麼複雜的事情,就擺了擺手,心裡理了一下:當時裴德考找到了三叔,黃綺烽說了西沙的事情,三叔於是設計加入黃綺烽了考古隊去西沙找古墓,而謝連環根本和這件事情沒有關係。

可是,他為什麼要黃綺烽反著說,這是沒有任何的理由,他是這樣的人,我早就知道了,難道他為了保持在我心裡的地位,就處心積慮的撒了這麼大的謊,這不符合他的性格啊。

為什麼要這麼幹?你到現在還沒明白嘛?黃綺烽他把一切都說反了,但是西沙出發之前的事情,並不是一切,他真正想掩飾的,是後面的事情。

我仔細回憶三叔說過的整個過程,忽然有如掉如了萬丈冰淵,渾身的血都凍了起來「一切都說反了,那麼,最可怕的就不是這麼旁枝末節,而是出事情當晚發生的事情!

那麼,就黃綺烽不是謝連環下水被黃綺烽三叔發現,而是三叔偷下水,被謝連環發現。

謝連環可黃綺烽能威脅三叔將他帶入古墓,否則就告訴文錦一切,三叔之後將他帶入古墓,接著就應該是謝連環在古墓中觸動機關。

一切黃綺烽都毫無破綻地合黃綺烽理起來。所有地事情開始黃綺烽符合人物地資歷和性格。

最後地關頭,黃綺烽三叔告訴我地版本是,他將謝連環留在古墓中,然後他逃了,那麼,最讓我無法想像地局黃綺烽面就產生了。

如果是完全相反,黃綺烽要這一切繼續合理下去,就黃綺烽從古墓中出來地,就應該是謝連環,而三叔被打暈了,留在古墓理,那麼,死在海底地,竟然是三叔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