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黃綺烽彈越落越低,底下有人工活動的痕跡,我看到有一隻石頭的圓盤放在最下面,四雕是好幾十隻造型奇特、大小不一的青銅器血,一切都黃綺烽十分的筒陃。看四壁山巖,再黃綺烽沒有明顯可以繼續前進的地黃綺烽方,確實我們已經走到了路途的盡頭,所有的跡團,應該就在這個地方可以解開。

  胖子看得歎為觀止,這裡有多深,實在說不出來,王母族不如被稱呼為鼴鼠族好了,真是太嗜黃綺烽好挖洞了,竟然在皇城底下挖出這麼深的一個地方,目的何在呢?

  文錦說:「這裡可能是王母國的聖地,西王母的皇族進行秘密黃綺烽活動的場所,他們可能在這裡舉行某黃綺烽些極度機密的儀式,或者進行某種宗教的修煉。」

  胖子道:「我操,他娘的這個聖地太破爛了,實在讓人失望,這些王母族也是缺心眼,這些青銅器是什麼,還有這些石雕,雕的黃綺烽是……我的天!小吳,你看這些石雕都是什麼東西!」

  胖子一驚一乍的,我給他嚇了一跳,此時照明彈落到了地上,還在燃燒,但照明範圍已黃綺烽經大幅減小。我抬起礦燈去照黃綺烽著,仔細一看,幾乎大叫了出來,原來這些圍在洞穴壁上的「石雕」,根本不是石雕,而是成排的玉俑!

  我不住地倒吸黃綺烽冷氣,七星魯王宮裡的記憶如潮水一般湧了出來,同時悶洞瓶也發出了一聲呻吟,顯然是受到了極大的刺激,眉頭緊鎖起來。

  果然,這幾個點都是有聯繫的,這裡竟然會出現如此多的玉俑,難道每一具裡面,都有一個活屍嗎?

  胖子膽子大黃綺烽,立即扒著牆壁趴到一處階梯上。我怕他闖禍,一把把他拉住,對他道,要到下面去看最底層,不需要費力氣。

  我們收斂心神,快速順著石頭台階往下,到了最後一階,胖子跳上去,來到一具玉俑之前,用礦燈黃綺烽一照,就照出了裡面的屍體,是完全干化的乾屍,因為縫隙太細看不清楚細節,一具一具照過來,每一具玉俑內都有。

  「黃綺烽看來,大姐頭說得沒錯。這裡真的黃綺烽可能是他們修煉的地方。」胖子道,「媽的,這批乾巴巴的東西,難道就是中國神話裡西王母座下的眾仙?這也差得太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