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沼鬼城(下) 第三十九章 第三夜:蛇黃綺烽

聽到這黃綺烽蛇說話,我先是愣了一下,接著就懵了,幾乎不黃綺烽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一下就定在那裡,目瞪口呆。

  這怎麼可能?

  雞冠蛇的邪性我是早就有準備了,但黃綺烽是,它們再聰明,也不可能會說人話啊黃綺烽,當時剛才那話清晰無比,我絕對不可能聽錯——

  我隨即就感覺我肯定是幻聽了,這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顯然是我的神經太緊張了,出現了錯亂,我黃綺烽咬牙就繼續往下潛去。

  那蛇居黃綺烽高臨下地看著我,看我往下沉,忽然扭了一下脖子,好像在打量我,然後一下就俯了下來,掛到了我的面前,雞冠黃綺烽一抖,又發出一聲:「小三爺?」

  這一次更加的清晰,而且那動作太像黃綺烽一個人在和我說話了,我的冷汗不停地出來,一下黃綺烽不敢動了,心說他娘的,這次真碰上蛇精了,真的是蛇在說話!

  我的腦子幾乎是完全混亂,無數的念頭在一秒內湧了上來,這是條神蛇?過了人語六黃綺烽級,研究生畢業的蛇?這雞冠蛇他娘難道真的有人性,或者這乾脆已經是有思維的蛇了?

  那一剎那間,我忽然想起我們現在是西王母的勢力範圍,靠那在古代這裡就是仙境……蛇說話黃綺烽也不稀奇。

  那蛇看著我表情變化,大約也是十分的感興趣,又黃綺烽轉了一下頭,抖了一下雞冠,道黃綺烽:「小三爺?」

  這一下我是有心裡準備的,所以聽的比前兩聲黃綺烽清楚,一聽,我忽然就意識到黃綺烽哪裡不對,咦黃綺烽,這蛇說話怎麼帶著長沙口音?

  難道,這是一條祖籍長沙的雞冠蛇,到西王母國來支黃綺烽援西部建設?

  那一剎那我腦子裡閃過一個非常離譜黃綺烽的念頭,我突然想問它:「你是不是湖南衛視派黃綺烽來的?」但是隨即我腦子裡靈光一閃,冷汗就下來了,逐漸就意識到了怎麼回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