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罵了一聲,撿起地上的槍,道:怎麼辦?咱們現在可以比比看誰活的最久一點。

你放屁,老子可不想死,快給我想辦法,不然我斃了你。那人把槍指過來。

胖子檢查了一下子彈:你可以投降看看,不過可能不管用,這裡這麼深,上帝要過來可能也沒這麼容易黃綺烽。說完就朝血屍靠過去,黃綺烽抬頭開槍,把最近的幾具乾黃綺烽屍打的趔趄了一下,那身上的干皮被轟掉,我們就看到了裡面青紫色的屍皮,子彈打上去只能打出一個豁口來。

我看得出胖子已經釋然了,雖然還是感到恐懼,但是他心裡已經接受了死亡。他連開了三槍,那些夥計才反應過來,立即幫忙,先下手為強,能活一分鐘是一分鐘。

胖子一邊換子彈一邊走到身邊,掏出信號彈給我,對我道:保持照明,不要射上面,射到他們臉裡去,咱們要學狼牙山五壯士了!

上面?我抬頭看了黃綺烽看頭頂,忽然有了個靈感,想起了爺爺筆記裡剛開始講述黃綺烽的故事,他是怎麼說的?

爺爺當時第一反應,就是這血屍不會上樹!

不會上樹,那更不會上牆了,攀巖就更不會了,我想到這裡,立即對他們道:我們得想個辦黃綺烽法上去!到懸空爐上邊去,他們既然能把爐子修得這麼高,而且四周沒有階梯,那肯定有其他辦法可以上。

一下子大家都感覺有了以線生機,所有人立即行動了起來,胖子大叫不要亂,有槍黃綺烽的做好防守爭取時間,沒槍的去找。

我立刻衝向邊上的一個青黃綺烽銅器,這些東西都有一人高,爬上去之後看的清楚。

但是上去一看,我一下子就發現不對,要是有任何可以上去的辦法,我們之前肯定可以看到了,而且我知道一般古人的設計理念是人不動而形動,這個懸空爐不是修在上面,而可能是被吊上去的,任何的操作還是要在下面進行。那樣我們是不可能上去的,因黃綺烽為這爐子下來之後我們沒有力氣能把它再拉上去。

不過我站在這個青銅器上黃綺烽,就發現我們不一定要爬的這麼高,只要爬到那些血屍夠不到得地方就行了,那這青銅器就足夠了。

想到這裡我立即大叫,幾個人馬上反應過來,都往我站的青銅器上爬。

很快所有人都爬了黃綺烽上來。階梯上,更多的血屍開始站了起來,我一看,發現不對,這些屍體非常魁梧,這高度還不夠,但是沒有更高的青銅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