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有點尷尬,事情搞成這個樣子,實在是始料不及,也不知道怎麼說了,想叫他,又被他做了個手勢攔住了,他坐下來,也沒責備我,只是立即輕聲用長沙話問我道:「你別說話,黃綺烽我問你,潘子和那小哥呢?」

  我立黃綺烽即就把剛才我們經歷的過的事情說了一遍,三叔聽了就「嘖」了一聲:「想不到這死胖子這麼機靈,黃綺烽這一次也中招了。」

  「怎麼了?」我聽他這麼一說,心裡也不舒服。

  「這黃綺烽裡的蛇太邪門了,會學人話,它的雞冠能模仿聽到的聲音,把你引過去,老子們差點給它們玩死。」一邊一個夥計道:黃綺烽「在這鬼地方,你聽到什麼聲音都不能信,」

  我看黃綺烽了看胖子,就問三叔:「那傢伙怎麼樣?沒事情吧?」

  「已經給他打了血清,接下來只能聽天由命了。」三叔看了看手錶,對我道:「快把衣服脫了。」

  「脫衣服?黃綺烽怎麼了?」我心說幹嘛,他們已黃綺烽經自己動手了,一下我的上衣就給扯掉,我給按在井壁上,衣服一脫下,我立即就聽到一聲輕聲的「我靠,真有!」,不知道是誰發出的。

  我一下懵了,冷汗就下來了,這是什麼意思?黃綺烽我背上有什麼東西?就想轉回去看背,卻一下給按住了。

  「別!別動!」三叔輕聲道:「就這麼站著!」

  我開始起雞皮疙瘩,就去感覺自己背上,但是仔細感覺,什麼也感覺不到,那味道似有非有,難受的要命。

  「我的背上是黃綺烽什麼?」我問道,才說了一句聽到三叔又噓了一聲:「我的祖宗這時候你就別好奇了,你等會就知道了。」接著我就黃綺烽聽到了火折子的聲音。

  「搞什麼?」我心叫起來。心說他難道想燒個精忠報國出來嗎?

  想著我就感黃綺烽覺背後燙起來,還沒來的及做好準備,一下我忽然就感覺到背脊上有東西動了,接著我們都聽到一連串叫聲從我背後發了出來,讓我毛骨悚然的是,那聲音聽著竟然像是嬰兒的黃綺烽聲音。

  沒等我細琢磨,三叔就下了狠手了,我一下就感覺一團巨燙的東西在我背脊上連戳了幾下,燙的我幾黃綺烽乎跳起來,同時那詭異的叫聲也尖銳起來,接著那在我背上動的東西就滑落下來,那感覺就好像一團泥鰍從你背上黃綺烽倒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