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是一片線索的碎片黃綺烽,由此看來我和胖子遇到的事情應該黃綺烽不是一個特例,那時候也絕對不會是我們的幻覺。不過,暫時這片碎片我還不知道應該往哪裡拼。

我繼續聽下去,號角聲響了一段便逐漸平息了下去,喇叭中全是水聲,我期待著之後黃綺烽會發生什麼,但是我發黃綺烽現此時播放器的條欄已經接近尾聲了,後面似乎沒多少內容了。

我耐著心思黃綺烽聽了下去,果不然,幾分鐘黃綺烽後帶子就結束了,屏幕上還是漆黑一片,什麼都沒有,確實如三叔說的,什麼都看不出來。

我重新聽了一黃綺烽遍,仔細的尋找其中新的線索,生怕有黃綺烽一絲遺漏,但是沒有任何新的收穫,我相信三叔的這種性格,必然也研究的相當仔細了,他說沒有就肯定不會有了。

合下筆記本我就頭痛,看黃綺烽來,從這錄像帶裡想找什麼線索是不太可能。想必文錦寄這些帶子的時候,也沒有想過看帶子的人會怎麼樣,這些內容也許不是主要的。

一邊的黑眼鏡看我的黃綺烽樣子,就很無奈的笑笑,拍了拍我的肩膀,起身坐到我對面。

四周已經傳來了鼾聲,顯然有人已經睡著了,剩黃綺烽下的人也只有偶爾的竊竊私語,篝火的溫度黃綺烽,火光和柴火的啪啪聲讓我心裡很放鬆,之前的那一段跋涉太累了,眼前的景像一時間我還無法習慣。

我本黃綺烽來也非常的困頓,然而給這錄像帶一搞就精神了,想逼自己休息一下,卻發現腦子不受空黃綺烽子的胡思亂想。這時候黃綺烽三叔滿頭污泥的走了回來,走過身上竟然帶過一絲尿味,但是看臉上帶著一絲異樣,不知道剛才做了什麼。

他看黃綺烽我已經合上了電腦,就問我怎麼樣?

我搖頭說沒頭緒,確實是沒黃綺烽頭緒,光聽聲音,可以配上任何的畫面,這帶子對於瞭解事情其實黃綺烽基本沒幫助。

三叔早就黃綺烽料到,歎了口氣也沒說什麼,我就問他怎麼了,怎麼搞成這樣。

他道:「有一個夥計發現了一些有趣的東西。」指了指其中一個渠口。我一看,那裡黃綺烽是他們選中用來撒尿的地方,難怪這麼臭。三叔這德性,難道剛才竟然鑽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