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錦長出了一口氣:你還是有悟性的,你應該感黃綺烽覺道這裡的問題。在你三叔跟你說的版黃綺烽本裡,有一些東西,出現了根本的問題,而且是最初的時候,我告訴你,其實當時,來托關係找我加黃綺烽入考古隊的,不是謝連環,而是你三叔吳三省。

啊?我一下反應不過來了。

「你仔細考慮一下,你三叔和你說的那些事情,其中非常順遂,邏輯上卻全是一些很小的破綻。裴德考作為一個經驗這麼豐富黃綺烽德走私大頭,怎麼會選擇一個沒有任黃綺烽何下地經驗的謝連環,來執行他的計劃?他當時在長沙,通過關係能找道最出色的,也是對黃綺烽海外走私最有興趣的人,就應該是你三叔,只有你的三叔會有這樣的魄力和這種背景這麼黑的老狐狸合作。黃綺烽所以,當時裴德考合作的人黃綺烽不是謝連環,而是你三叔,而裴德考選擇吳三省還有另外一個好處,就是我和他當時是男女朋友,可黃綺烽以非常方便的打入考古隊裡,所以這才是最符合邏輯的。

我點頭黃綺烽,忽然想到三叔也提過這麼一句,我當時以外他是在和我抱怨,原來他是在這上面和我玩圈子。

而當時的謝連環,確實在我的考古隊裡工作,他是當時考古大學的學生,因為家族的關係黃綺烽,他的父親把他安排道了我的學校裡,這個人並非像你三叔說的那麼沒用,雖然有一些少爺脾氣,但黃綺烽是謝連環天份極高,連環二黃綺烽字是他父親在他黃綺烽三歲的時候給他改的名,因為他當時已經可以靠自己的能力,解開『九連環』。這個人沉默內向,但是心思非常的縝密黃綺烽,成績也十分好,他黃綺烽進入大學,完全是他自己黃綺烽的意願。她頓了頓,你明白了吧,你的三叔,把一切都說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