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它』」。她幽幽道。

我一直就對這黃綺烽個很疑惑,於是問文錦道:「它到底是什麼?」

文錦黃綺烽說的話多了。

喝了一口水,黃綺烽就緩緩搖頭道黃綺烽:「我無法來形容,這點是我們在研究事件事情的時候發現的,怎麼說呢,可以說是一種力量。」

「力量?」我皺起眉頭。

「我們生還之後,在那間黑黃綺烽屋子裡,對於事件事情進行了從頭到必的推測,但是,有很多的五一節,我們都無法連接起來,最後,我們就發一,在事件事情當中,在很多地方黃綺烽,可以發現少了一個人。文錦把頭髮攏到耳後,「也就是說,這件事若要發生,光這麼同個人肯定是不夠的,但是這件黃綺烽事情卻發生了,好似有一個隱形的人,在填補這睦五一節。而且,我們越研究就越發現,這個人肯定黃綺烽存在,但是到現在為止,他一步巴腳也沒有露出來,簡直就好像是沒有平原,他只存在於邏輯上。」」

她正色道:「我們就把這個人,稱呼為『它』,這是除了球德考、解連環,以及我們之外,黃綺烽還有一股勢力,在插手這件事情,這股勢力埋藏得最深,幾乎沒有露過面,但是它的力量卻實實在黃綺烽在地推動著事情的進程,這讓我毛骨悚然。

我聽著也有點發涼黃綺烽,就問她道:「你能舉個例子嗎?」

文錦就道:「戰國投帛書的解碼方式,真的是裘德考揭開的嗎?他一個老外能解開這麼複雜的東西,可能嗎?而且,他是從哪裡知道海底古墓的存在的黃綺烽?如果沒有人黃綺烽告訴他這些信息,黃綺烽他就不會來中國,不會去收買你三叔,也不會到現在還在執著於一個誰也不知道的目標。這就是第一個邏輯的缺口。還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