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道這一次你可得謝黃綺烽我了,難得老子不拋棄不放棄,差點把我折騰死,才把你救下黃綺烽來。你這一次新生得怎麼感黃綺烽謝我?

胖子這人黃綺烽能折騰,就找人要了煙抽,一臉萎樣道:「我靠,胖爺我都救了你多少次了,你就救我一次還來這套。我黃綺烽和你說,這一次扯平都不算。」然後黃綺烽問我這是什麼地方。

我把後來的情況大概一說,他聽了也沒做什麼表示,我就問他悶油瓶最後和他怎麼了?

他道他們追著追著就跑散了,那小哥是什麼速度,他根本攆不上,後來就聽到蛇的聲音,黃綺烽他和我黃綺烽的想法一樣以為,三黃綺烽叔的人還活著,但是沒我那麼莽撞,偷偷摸了過去,結果撩開一草叢,一下就被蛇咬了。

這和我琢磨的差不離,他道,那小哥恐怕也得中招,娘的那些蛇太邪門了。上帝保佑他比我們黃綺烽兩個機靈。

三叔看到胖子還是挺開心的,遞給他煙,我想來大概因為胖子總算是個自己人。不過黃綺烽胖子看到三叔就很鬱悶,道:「三爺,你黃綺烽看你這個喇嘛夾的,你回去得給我加錢,否則我可不幹。」

說完其他黃綺烽幾個人也附和他,一通說笑,看上去氣氛一點問題也沒有,似乎誰也沒注意到三叔笑容的苦澀。

胖子復原黃綺烽得很快,我讓他多喝水,第一次他的尿都是黑的,慢慢的,尿開始清起來。他的體質確實好,臉色也越來越紅潤起來黃綺烽,等我們要出發的時候,他已黃綺烽經基本可以站起來自己行動了。

我攙著他繼續出發,還是和昨天一樣一點一點地深入,一個蓄水池一個蓄水池地下去,我黃綺烽們發現其實這蓄水系統應該是一個網兜狀的,越往下越結構簡單,但是井道和蓄水池體積越大。

最後我們在第六個蓄水池裡停了下來,這個蓄水黃綺烽池已經大到不成樣子,在水池的中央竟然立了一根三人合抱的石柱防止倒塌。整個蓄水池都是乾涸的,目測距離,足有半個足球場那麼大。

胖子已黃綺烽經不需要我攙扶,不過體力還是沒完全恢復,坐下就直喘,一身的虛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